艷陽高照的午後,是書展展期又碰上假日的最後一天,一直在猶豫是否要去湊熱鬧,礙於先前在博客來網站書展已經買了非常多本書的關係,最後還是忍住不去。我坐在窗旁,午後金黃色和煦的陽光灑入,幸福的午後就來篇幸福的文吧!

繼之前表哥在屋頂浪漫的求婚後(請參閱【雲影芳蹤】520(我愛你)之"求婚記"),終於於128日結婚了,正所謂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兩週後的過年可以好好抱老婆了(?)

                   

128日星期四,想當然的大家得上班上課,蔚雲下午將手邊工作做一做後請假幾個小時便飛奔回家準備,到了家裡,空無一人,原來通通跑去髮廊用頭髮了。可見對此婚宴重視層度可見一斑。

姊姊從髮廊回家後出乎我意料地告知我說待會兒又要幫娘、嬸嬸與堂妹化妝,為什麼出乎意料呢?

話說上個月表哥訂婚的時候我已經幫娘與嬸嬸化了很
~~~~誇張的眼妝一次,明顯的假睫毛加上咖啡色系煙燻妝,化完後兩人互相取笑很像妖怪(因為不習慣),我在心中暗自竊笑「嘿嘿!這樣以後你們就不敢再叫我幫你們化妝了吧!」。

想不到那次的妝在照片拍完後效果很好,連二姊麻麻都說好看
…….因此,這次又多了一位敗倒在我時柳裙下的粉絲()

在裝扮好自己後又幫娘、嬸嬸、堂妹化了眼妝,又額外幫大姊與二姊貼假睫毛,在此感謝諸位給我練習的機會。

看來今後蔚小雲幫化婚宴妝可以收費了,一個人親友價三百就好(一般市價聽說是五百~六百耶!),如法無法接受這種眼妝就請勿嘗試了
~~(PS:請別當真。)

                        

好了!接下來才是重點,到達婚宴會場,櫃檯站滿了伴郎、攝影師、招待、新郎與寒喧的賓客,熱鬧非凡,桌上的一隅想當然的會放上新人合照。

                        

等待過程漫長,大家早已飢腸轆轆,婚禮終於開始了!新人進場的背景音樂是熱鬧的原住民歌曲,很難得看到如此熱鬧的進場方式,原來是餐廳的人員以原住民裝扮在前頭跳舞,帶領後方三對伴郎伴娘,最後才是新郎新娘。

                    

在新郎新娘入座後總算上菜嚕。

                     

餐宴過程中舞台總免不了表演人員,有請幾位辣妹上台獻唱,最後都會只穿一件內衣加丁字褲耶!不但有口服還有眼福,瞬間眼睛補了不少。

由於照片不多,新郎與新娘也非常的忙碌,結婚飯局也就是如此,因此用簡短字數放些照片跟各為分享嚕。祝福表哥與表嫂幸福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