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我又要出國啦!希望一切順利。

這次出國期間比較長一點,要去八天,所以出國前的不安也比較大,除了正逢忙碌的月底,回到家還要面臨許多等待清理打包物品才得以回國之後的裝潢,此外回國還有三本試讀期限,最近又忙又累都沒空看
……想到就欲哭無淚呀T__T 

此外這次去的地方會有高山,這個季節去雪水正融所以低溫,身體狀況較差的話可能會有高山症的狀況,還會有搖晃的山路。

對我這怕冷又會暈車的人來說非常不利,照理來說我應該要好好作息先調好身體,但我還是每天沒法度的晚睡,所以希望出國期間身體狀況安好。

這次會帶我新購入的
PENTAX K-r SIGMA 18 -250m m 鏡頭,夭壽重,16G的記憶卡,應該夠我殺照片吧?

這次出國應該不會像去年沖繩這樣好逛了,所以不太擔心會有矇眼瞎拼的狀況,除了機場免稅店。。。




碎碎念的時間又到了~~

部落格即將邁入五萬人次了,這個里程碑也一定要記錄慶祝一下,因此打算舉辦贈書活動,請各位密切留意。

六月份,也是一個很忙的月份,接踵而至的事物與變動,我們就只能像人體對上塑化劑一樣默默的吸收,再默默的代謝排解掉。

每個時期的經驗都值得收藏紀念,每個時期的轉變都是生命特別的課題,既無法抗拒,便只能接受,坦然面對,至少渡過之後將來還能成為從腦海擷取回味的記憶。

每個人,都要是生命的鬥士,無論是想追求什麼,都要認真真實的去為每一天奮鬥。正如九把刀常說: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戰鬥。
(抱歉,他的作品還是一本都沒看過)




~~~只是我還是很害怕回來會看到桌上堆滿滿的工作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