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追星族,也沒有迷偶像,更不會去好奇明星的八卦消息,會去看Bii演唱會,是別人請的。

據有耳聞說Bii的歌迷很大一部分都是國高中生的小妹妹,也可以目睹看看現在年輕女生喜歡什麼類型的歌手,或是有何魅力。

想當年。。。。5566也是國小國中生非常迷的人氣天團說。。。。嘖嘖

承如第一句所說,我不追星,對剛出道的新人更沒有概念,到現場後我還不知道Bii到底長什麼樣,我唯一了解的是他唱過「轉身之後」

在其他人的解說後,才知道他是名韓裔,在韓國生長的花美男。(花美男就是長相清秀柔美溫柔可口(?)的男生)

Bii在跑過百場校園演唱後,第一次舉辦個人小型的演唱會,在西門紅樓的「河岸流言」

晚間六點左右排隊的人就已經非常多了,排在大門口的第一批聽說是從早上五點就開始排隊了。(佩服)




由於我們不屬於熱情歌迷,所以就不打算搶前排的搖滾區,而且在前排的人多,還會遭到尖叫聲的圍繞,因此就站在幾乎是最後方了

入場會順便在手上蓋個章,就好比花博一樣,憑手章進出就不用看票根了

是個吉他的章。。。。。




場地不大,頂多三百人吧,而舞台大約三坪,樂隊佔據了後方與兩側,歌手能伸展的空間就非常有限了

但沒關係,主要就是聽歌的咩~~~




接這下來,就是一連串Bii的大頭特集了,喜歡Bii的年輕妹妹有眼福了......

這要多虧了我當天帶了SIGMA 18-250mm 的鏡頭,拉到250焦段,站在最後方的我放眼望去前方拿手機或是DC的都還沒有人拍得比我還大!哇哈哈~~~(讓我臭屁一下哩)



黃光深情Bii


陶醉Bii


抿嘴Bii


放空Bii (毆)


Bii的父親也有到現場,一上台就拿著麥克風把兒子打發下臺要自己唱一首,還很衝的挑了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唱得很認真也非常辛苦

到後頭飆高音所幸的就讓他破到底了,但還是值得給予有勇氣的掌聲!



很搶戲的Bii父唱完後還比了個動作,一開始還猜不出頭緒

原本以為是要擁抱........



結果是。。。。。

要和兒子兩人合比大愛心

還真有趣的父親,超搶風頭的啦~XD






最後送上一張在簽名的Bii照




呼~~~~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半了

那些還未成年的小妹妹們這麼晚回家都還好吧?喜歡偶像也要記得好好唸書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