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相機種類越來越多,價格也越來越便宜,以前可能一個家庭只有一台相機,現在可以說是人手一機了。

平常買的小東西可能看狀況紀錄,敗了這台價位比較高的PENTAX K-r 單鏡組,如果不打個開箱文來紀錄一下,那就太對不起花出去的那些白花花的鈔票了。

一直以為自己挑選東西、買東西都是很阿殺力的人,沒想到在購買高單價的相機時竟然可以將我潛藏的龜毛完全施展,一樣東西可以考慮很久很久還猶豫不決,辛苦的就是賣我相機的老闆吧。

這台是先在網路上比價(消費者省錢心態咩),然後找到位於公館的久東光學,先是加入店家的MSN在網路上先詢問、下訂,等貨到在到現場取貨。

久東光學的評價在網路上並不多,這家已經開了好幾年了,所以可以放心的購買,不用怕買了商品店家關門相機出了問題求助無門。

依我實際購買的感覺來論,不好也不壞,但能用MSN詢問這服務能夠即時的得到答覆這點還不錯,至於商品的部分,各位就多比較,或許可以挑到覺得有便宜划算的商品。

好啦!接著就來開箱啦~~



沒錯.........我買桃紅色的,雖然桃紅跟我的氣息搭不太起來,但家裡有台白色的E-PL2,再購買白色就不太特別,此外PENTAX此款也是以色彩的多樣化為特色,所以乾脆就選擇搶眼的桃紅色了。

內含機身、18-55mm F3.5-5.6 kit鏡、背帶、電池一顆(已裝在相機內)、充電器、傳輸線、日文說明書、中文教學光碟,平行輸入。

K-r 的電池部分可用鋰電池,也可以用四顆3號電池,只是若使用電池的話還需另外購買電池架 D-BH109,要價不低,至少千元起跳,所以省錢點的方式還是用鋰電池吧!

參下圖,鋰電池擺放為此,相機額外做成可以擺放得下四顆3號電池的空間。(註:此張照片重點為右方,左方若有覺得模糊之處的話就是各位視力模糊,應趕緊去眼科檢查視力XD)



盒中有附贈PENTAX背帶,在店家現場麻麻看到GOLLA的背帶,闊氣的麻麻就送我一條粉紅色的背帶,說這樣搭起來就是一整組了。

這張是在店家內拍的(by K-r)



組合後成品就出爐了!

雖然前面幾張都適用同一台數位相機拍的,但光線不同,拍出來相機的桃紅色就不太一樣



色澤搶眼,桃紅色機身配上粉紅色背帶後,我覺得掛在胸前的相機似乎不止是拍照,還變成了有如項鍊般的配件了.......

雖然PENTAX品牌在單眼使用族群上算是小眾,但是相機的操作簡便、對焦快速、內部功能齊全,對初階的人來說是綽綽有餘了。






來個幾張隨意拍~~不好看不要嫌

她是誰?我不認識她。



以下是主管試拍的作品,薄荷葉上的紋路和在水中的根都能看得清晰






就這樣嚕........有機會再分享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