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比她懂得愛情的好、愛情的壞。

沒有人像她,在你為愛苦惱時,給你一記左鉤拳,再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從今以後,在愛情中,你擁有一個永不離棄的守護者。




出版過無數愛情作品,幫助許多人在愛情這領域找到指引或是醒悟,她的名字已經與愛情畫上了等號,就是張小嫻。

我喜歡她在這本書中寫的序,其中寫道『
不斷有人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寫愛情?」「除了愛情,就沒有想過寫別的題材嗎?」愛情難道不是美好的東西嗎?它難道不是人生一個重要的課題嗎?』

我讚揚她的勇氣能理直氣壯得說自己以愛情為題材,因為愛情本來就是件美好且重要的課題,我們從懵懂地認識愛情開始,它就已經滲透成為我們生命的一部分了。

有人不斷去追尋,有人對此嗤之以鼻,但別忘了,那些歷久不衰的曠世鉅作中,總是少不了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玲瑯滿目的歌曲中,唯有情歌最能扣人心弦、觸動心靈。

相對的,張小嫻的作品,就是能夠說到心坎裡,果然女性作家才懂得女生的想法
……
雖然我不是全部內容都認同,但有的文字確實把女人的海底針給撈出來,所以搞不懂女生想法的男生,不妨看看,下一個情場高手就是你!




《嚴選愛慕者》精選張小嫻十餘年來的愛情散文經典,這些文章有些是精選自她剛出道時發表在報紙上的專欄手稿,部分是她的網誌,內容涵蓋愛情範圍廣,文字也淺顯易懂,因此她的作品才能夠老少咸宜。

而嚴選愛慕者這書名是源自書中一篇文章的標題,愛情之下人人平等,為什麼連愛慕自己的對象都還要嚴選,作者則有自己的見解。

書中還有些可愛詼諧逗趣的部份,例如條列有男朋友的好處,其中好處有「幫忙打小強」
「有個再怎麼罵也還是很愛自己的出氣筒」這這這…..男朋友不是這樣用的吧?好像物盡其用的感覺。XD

有些用情至深的男子,為了他的摯愛,再不合理或是在無理取鬧的事情也會心甘情願的去做的,難道這就是真愛(真溺愛)?





愛情滋味,渾箇奇妙,我在,故我愛。






嚴選愛慕者     

作者:張小嫻
      

出版社:本事文化
      

出版日期:
20101028      

ISBN
9789868657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