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了2012年的行事曆了!!

從學生時期到現在一直都有記事、記帳、日記的習慣
(可能有文字控XD),但這些紀錄也讓我在之後回顧上有很大幫助,雖然無法將時間留住,但是紀錄也算是將所發生的事情用文字的方式保存下來。

許多文具賣場都有販售各種款式的行事曆,自從今年使用外型精美的行事曆後,雖然價位相較貴了不少但是大為喜愛,畢竟一買就要用一整年的東西,買漂亮一點的自己看了也會比較開心。

在網路上尋找行事曆款式,迪士尼今年週曆的設計都是一面雙週,而我偏愛有較多紀錄空間的
(一頁週曆+一頁筆記頁),迪士尼此設計的款式在今年大概只有四款,根據賣家表示詢問度非常高、銷售也非常快,看來很多人的跟我有相同的偏愛。

由於太晚購買了,很多人九月就已經準備好了,我十月中才開始買,所以買不到米奇
…T__T,只好捨米()求史(努比)了,好吧!史努比也還算能接受。

我至今還保留了學生時期到現在歷年的行事曆喔
~~(得意)







買不到米奇行事曆,我改買米奇周邊商品,另外挑了這個米奇絨毛束口袋!!!(平均售價一百,不要買貴了)






來裝古箏上課要用的調音器與指甲膠帶






可能滋味不是很好,所以束起來米奇都皺眉了,耳朵也連起來像兔子,臉一整個好怪喔XDDD






<-END-> (很隨便的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