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個月前得知公司部門要搬到別層樓,諸多未知的不安油然而生,為此還失眠了幾個晚上。

我相信人是會對自己所習慣的方式衍生出安全感,儘管二姊麻麻不斷的開導我,但是一種已經累積多年的習慣將面臨改變,那種不安不是三兩句話就能撫平的。

光是我放在公司的書.......就讓我頭疼,因為多到搬不回去,哈!

就算搬回去,也沒地方放,哈哈!

我想我失眠的原因可能就是如此吧!裝了四箱,還裝不完。。。。。

                 

上週五正式的搬家,雖然我自認為力氣不小,但是從地板上搬起重物不太好施力,逼迫我還得呼叫路過的男生幫忙。

回到家背又疼了,我又有覺得自己像個老頭子一樣柱著腰,搬東西果然靠背。。。。。所以搬重物請記得多注意腰與背~~

至今算算總共搬了四次的位子,希望新位子能讓我工作更便利、更好運、更舒適,至於心中那不安的結,只能靠時間慢慢調適習慣了。





在搬家之前,大家會提前先清出自己不要的東西以減少不必要的搬運人力和重量。

也多虧了搬家讓我因此能夠大開眼界,我還冒著被抓包的危險,偷偷的跑去拍起來耶!

這是我們張葛格的桌桌~~  (還要故意用疊字裝可愛)

          

(看得出來此照片經過處理了,沒有任何商業機密(?)的洩漏,請安心觀看。)



張葛格將桌上一大疊紙張搬走後,桌面東西一覽無遺,竟然看到桌上一隅如照片箭頭標示,在蟑螂藥的旁邊有兩顆已經孵化過的蟑螂空蛋殼。。

除了照片所看到的,其實我粗略的掃一遍桌面便看到三顆蟑螂蛋殼與無數疑似蟑螂便便的黑點點遍佈桌面。

原來張葛格工作以外的興趣是養蟑螂呀!~~~~以後再打公司的蟑螂前恐怕要先問問看張葛格這蟑螂是不是他養的,不能隨便亂打捏  > <

所以,打死我(也可以不打死我)都不要做在張葛格的附近,如果以後打錯隻蟑螂,張葛格可是會哭哭喔。

或許習慣與蟑螂為伍的人,沒有了蟑螂相伴,也是會不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