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我的部落格,讓我臭屁一下咩!




此照片拍自於時報出版《酥油》背部書封的內側,上面還有許多部落客都是認識很久的書友了,可惜相機太小台了,沒辦法照到全部,殘念呀!(這跟相機大小沒關係吧!)




我所引用的一段話最短,但這段話也很有意思。

因為在我的《酥油》心得中並沒有書封上的這句話,是在我提交心得時總會在信裡再隨意的打打自己對這本書的簡單感受,剛好的信裡的話就被陳小姐相中了。

所以也謝謝時報出版的陳小姐,科科。




好了,臭屁不要燻大家這麼久,大概知道我很厲害就好。(毆)



心得連結:

【書聲朗朗】酥油-- 江覺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