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此主角要感到榮幸,要知道~能夠登上版主自認為知名部落格「蔚雲亂亂報書院」的頭版版面是非常不容易的。

這位女士今天2/26是跟蔚雲當最後一天的同事了,此文用到我三點才睡覺,害我有夠愛睏。

                              

曾聽說在面相學中嘴唇薄的人比較無情,當時有人就說我嘴唇不薄但很無情,雖然不知道她對我認知無情的定義從何而來,但是我個人認為自己在感情方面比較內斂。(別偷笑~是真的!=..=+)

在公司上班以有些日子,雖然部門人員流動不快,但是其他部門的人仍舊會有人員的來去,

在面對同事的離職,有的人是有其他的規劃,有的人是有不得已的苦衷,有的人是要在家當少奶奶了。

看著別人準備過著少奶奶的生活時,害我忍不住想以《海角七號》的台詞對她說:「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誤)

儘管同事離職後還是可以繼續連絡,但是沒有辦法天天見面,沒有辦法一起共事,失落的情緒還是逃不掉的。




今天這篇文所提的這位同事呢!認識也有一年半了,她剛近公司認識我們部門的人就是我與另外一位同事,

她擁有很標準的南部人的個性,好客、樂觀、好相處、沒有心機,和標準的台灣國語。哈~

我們曾利用假日相約出去騎腳踏車,三個人窩在我房間吹冷氣聊天,我們曾中午一起外出用餐聊天;

像我這種伶牙俐齒的人,講話皮皮不正經的,我總是愛逗她,而她也是搖頭拿我沒輒,我要感謝她讓我有充分的練習,讓我現在講話的應變反應提升了不少。

印象很深的其中之一是,還記得她第一次參加公司尾牙,鼓勵員工上台唱歌,唱完可以領紅包,

許多女生會選些梁靜如的“暖暖”啦~蔡依林的“日不落”啦~可愛又甜蜜這類型的流行歌曲。

而我今天文中的女主角,選了一首讓人印象很深的歌,是70年底80年代初期紅及一時的團體「七匹狼」的“永遠不回頭”。

你能想像一個女生,在尾牙上唱著又懷舊又熱血的歌曲嗎?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嘶吼聲)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嘶吼聲) 永遠不回頭!!(這句話時應該要擺個很帥的POSE)

OH~MY~GOD!~太酷了!太酷了!我們來替這位熱血的小姐鼓掌~~~


(看我為了這張圖用到了半夜兩點多還沒休息,可憐可憐我,不要因為爆料生氣呀!)

        



好啦!當然的~~~蔚雲在這邊也感謝他一直以來對我的包容和照顧,有時候我在忙手邊的事情而忽略掉她,有時候我很累而沒有對她展開笑容,有時候頻頻逗她也讓我覺得有些罪惡感。

人要走自己選擇的路才會快樂、問心無愧,對於她的離職,儘管不捨,但我也只能衷心地希望她在接下來的路程可以順利,也希望這同事的感情可以繼續維持下去,祝福你~~晴。




另外,還有一個暱稱「怡」的朋友也想給祝福

謝謝你偶爾陪我陪我吃飯 (雖然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 聽我亂說話

祝你 一路順風 金榜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