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蔚雲亂亂報書院閱讀心得達到第一個里程碑,發表100篇心得了!

本部落格的本意就是以分享個人閱讀感觸而立,在自己的堅持與書友、網友、同事、朋友或是家人的支持下默默的踏著小小步伐,一歩一歩的走著。

雖然花費了不少時日,驀然回首才發現跟一開始的起點相比,自己原來已經行走了一段距離,油然而生的雀躍與感動想要以文做紀錄。




認識蔚雲的人應該知道我活潑的個性,但又充滿矛盾的是…我很低調;

一般來說部落客都希望自己的文章可以被大家所注目,吸引很多人次,蔚雲當然不例外,但是我不會想去怎樣大肆宣傳。

我把自己的部落格好比是一間不起眼的店面,不打廣告、不做文宣、偶爾辦點活動回饋老顧客,店裡總是人煙稀少、賓客寥寥,

但是老闆依然默默的經營,不奢望高堂滿座,日子一久,靠著口耳相傳,漸漸的越來多人來訪,這樣的轉變就夠振奮人心了。

蔚雲不覺得自己有文筆,生嫩的當初決定要開立一個閱讀主題的部落格,很多地方也都是靠著潛水去別的部落格學習,然後再一篇篇的練習。

說來汗顏,到現在其實蔚雲亂亂報書院也還只是個小咖,但是我已經習慣了這個低調的模式,所以就繼續保持低調比較簡單自在嚕。

另外我之所以低調,是因為希望來我部落格的人是很純粹的想看我亂亂報書,我喜歡自己在一點一滴的付出後,看到有一點點進步可以嚐到這實至名歸的甜美喜悅。

這是我的堅持,也是我的矛盾。

這麼長的一段話的用意就是:請大家不要笑我到現在還沒什麼人次啦!




在這一百篇心得裡,有自己閱讀的書(早期的心得居多),也有試讀的心得。

說到試讀,在自己參與試讀活動後真的是大大的改變了眼界,我認識到一群好相處又有趣的試讀客,每天都在噗浪上互通各種消息或是閒聊,生活豐富了不少。

另外也認識了出版社的編輯或是行銷企劃,以前會覺得她們很偉大、很神聖(可能對愛書的人而言會有這樣的感覺吧!哈哈)

但是久而久之會發現他們不但好相處,人也非常好~~尤其是一家可以戴在頭上的出版社。



在上面都是說自己的感想,以下就是要個別的一一感謝嚕~~~覺得是在說自己的人就請對號入座,一次要坐幾個位子都可以。

謝謝會固定來光顧的人,謝謝每次都會很認真看心得還會回覆的TINA(抱歉!你的回覆我都有看,只是會偷懶沒有回應),

謝謝每次都比大家還先看到心得給我意見的麻麻,謝謝現在很忙沒空來光顧的好友麻仔,

謝謝很有膽量的出版社給了蔚雲有試讀的機會,謝謝噗浪上認識的試讀客,

謝謝怡怡、雨點點、青蛙、娜咩、LUNA、Yiling、findu(應要求補上,怕你看不到,特別加送你紅字粗體)…等等(沒感謝到的人歡迎出來自首)也是會固定來光顧的(跟最前面第一個感謝的差別在於我叫得出名字 =..=+)。



好啦!落落長的感想與謝詞應該也夠了。。。。蔚雲會繼續努力,努力到達下一個目標200篇心得,你們說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