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才開始使用anobii書櫃,有了一個平台可以記載我閱讀紀錄其實蠻方便的

還從中獲取到新書的資訊,購買書的時候也能來查查讀者的評價

重點是還認識了幾位書友,交換過幾本書,能夠互相分享閱讀喜悅也是一大樂事

有個統計的功能,可以幫你總和閱讀書籍量與總頁數(←總和頁數欄位好像沒有什麼重要)

蔚雲的
      


在部落格也更新了36篇關於書籍的文

蔚雲常常自我解嘲地說文藝型態的部落格吸引不了讀者,

外加自身朋友也坦承地說會直接略過心得的文章......(泣道:你給我記住~~~)

假裝釋懷地跟他說,

沒有關係!如果本身沒有閱讀習慣,平常也沒有逛書店買書,心得對你就沒有重要性。

但是!說真的~~~我很享受有這個可以自我分享、發揮的平台

或許我閱讀不比別人多,或許我文筆不比別人好,甚至還懷疑自己~嗚(跟隨潮流要打悲情牌)

要特別感謝麻仔與麻麻,麻仔是我認識多年的網友,麻麻是我二姊

一個是我多年來始終忠實的讀者,一個是搶先觀看我的文並且指點我的優缺的人

還有偶爾會來看看的朋友,感恩呀~~~

『蔚雲亂亂報書院』對於新的一年.....沒什麼特別期許...(揍),還是一樣繼續沒營養的更新

但是希望能夠結交更多喜愛閱讀的朋友  (放心!蔚雲人很好、很好相處的 )

也歡迎跟蔚雲交換網址,會將網址連結放置在右下方的『交換網址』區,有空都會親自登門拜訪的


當然!也懇請各位書生繼續支持

書聲朗朗系列     謝謝!乾蝦!安茲誰!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