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已經超過了 T__T)

快要凌晨五點了,一個不知該睡還是該繼續清醒的時間,由於最近覺都亂睡,夜晚作息亂掉了,所以才會在這個時間精神亦亦,乾脆來打文吧!!!(此時要想像一下穿著睡衣又胡亂包衣物坐在冷冷天氣窩在書桌前打字的蔚雲)




於2010年的3月,《蔚雲亂亂報書院》完成了一百篇的閱讀心得,當時文末還期許自己要繼續努力達到第200篇文章,想不到~~嘖嘖,2011年11月達到了,所以也就是花了一年又八個月(好像也不短= =)的時間。

有朋友說我現在的心得越打越好,但我還是抱持著一個懷疑的態度,因為我只覺得自己始終只是做一個介紹與分享想法或觀點的動作,有時候還覺得打得太冷硬,甚至沒FU的時候胡謅到自己都覺得心虛了(掩面)。

總之,仍舊謝謝會來光顧這個部落格的網友和書友,也另外謝謝那些不怕被我寫負評願意給我試讀機會的出版社。




在試讀這小小圈子,就正如現在的科技產業一樣,十年河東,十年河西,變化很大,有些新人加入,又很多老手淡出,比較現在再回想當年的盛況還真是有諸多感觸呀~ 

打心得也是有許多甘苦,時間上、精神上、體力上都是一種考驗,照顧一個以閱讀為主的部落格,要抱持著無怨無悔付出的心態,因為閱讀的人跟打電動、看電視的人比起來實在是少太多太多了,你們說是不是!!(偶寧可把這時間拿來保養,我這人實在太愛漂亮了>////<) 

今年又學了古箏,對於樂器必須要花時間練習才會進步的這個不變特性,相對的閱讀跟打文的時間就變少了,儘管辛苦,但是玩試讀打心得這件事,我還不想收手(不知道自己在執著些什麼),之後還是會繼續閱讀與分享的,只是可能沒辦法像以前這樣快速更新了。

今後蔚雲仍舊會在這裡繼續的亂亂報書,亂亂打一些有的沒有的文,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甘蝦甘蝦。






打完了,剛好有睡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