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閱讀的人一定都希望能夠走到哪裡看到哪裡,而檯燈或床頭燈的燈光又可能隨著姿勢的變動而遮蔽到光線。

今天到Costco看到了這個迷你閱讀燈,真是太棒了!這東西應該對我閱讀有正面的幫助。(認真貌)

一組有兩個,四百多元,還附六顆3號電池,很划算。

現場有許多顏色的搭配,黑的、銀的、藍的、白的,由於我的電腦是白色,故挑了銀色與白色的組合。


                    



產品背面的介紹

燈泡是四顆LED燈,燈的頂端是開關,按第一下是全亮,第二下的亮度稍微柔和,第三下則是關閉。

燈是USB接頭,因此可以在電腦使用,或者是插在電池盒,盒子上有夾子造型,可以夾在書上或是平放著當迷你閱讀燈。

這時我才發現LED燈泡是一個繼明亮、省電又持久的發明呀!

LEDs last up to 100,000 hours.

10萬小時......除以24小時=4166天,除以365天=11.4年

這也代表《3096天:囚室少女娜塔莎‧坎普許》從被抓開始到逃出來後,這燈還沒壞耶!我真厲害...........竟然還可以兜回去扯到書本。

                



放在書本下看看,很亮,只是照片的書是A4橫向的翻頁,因此燈需要再另外調整到自己滿意的位置,對於其他正常規格的書籍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照片這本書是臉譜出版四月份即將出版的《第43個秘密》。(這樣打過廣告可不可以就不用交心得了)

           



接上電腦,就算在暗摸摸的房間裡也可以用電腦,更新部落格。

我必須要說,儘管有了這燈,也不會因此提高我發文的頻率

但還是少做為妙,眼睛很重要的。

           



其實這迷你閱讀燈對我最大的幫助不是在於它方便閱讀或是使用電腦。

而是每次我看書看到睡著就算忘記關燈也不會被唸!!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