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手繪板就讓我想到繪圖‧‧‧‧‧‧(廢話‧‧)

         

想當年《蔚雲亂亂報書院》在無名成立沒多久時,面對部落格功能和環境,除了新奇、拙澀、還有滿腔的熱情與鬥志,也因此認識了一位與我同時期開格的格主。

對方是用圖文紀錄生活,而我是走文謅謅的閱讀心得,我們彼此互相支持砥礪,在一陣子下來,對方的圖文吸引了不少的網友點閱,而我依舊是默默的閱讀、分享心得、閱讀、分享心得。

但是對方感情發生了變故與女友分手後,他索性直接將部落格關閉,一關就好一陣子,再度復出之後又不敵悲痛而將從前所畫的圖檔通通刪掉,為此我還因此很生氣(明明就沒有生氣的資格= =)。

因為蔚雲沒有繪畫細胞,擁有繪圖架構與美感是與身俱來的珍貴天份,在這個大家都比較愛圖不愛文的網誌群中比較吃香。

但是在蔚雲心中仍有一把想要厚臉皮的分享隨便亂畫的熊熊烈火。(握拳)

兩年半經過,買了自己的筆電,麻麻期望我在部落格上面更進步,因此幫我新添購了手繪板!!!

                        

首先先選定WACOM品牌,嘖嘖~~~這牌東西可真不便宜,隨隨便便都要五六千~一萬多都有,但是這款 BAMBOO Pen 比我預計的價格還便宜許多,在光華就當場的買下來了。

                             

開箱了!!!!!

除了手繪板、手繪筆、替換筆芯,還附一張光碟程式與簡體中文版的繪圖軟體。

         



購買後很認真的研究繪圖軟體的使用,也很花時間的玩,握筆握到手指僵硬,而且還畫很醜。噗~~~

因為還在努力摸索中,也在尋找看看有沒有更好用易操作的繪圖軟體,連閱讀進度也變得緩慢了一點(但是每天還是有一點點進展喔!)。



。。

。。。

。。。。

。。。。。

。。。。

。。。

。。





行家應該看得出來是哪個出版社吧!‧‧‧‧(其實他們也沒來催心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