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的電腦越來越重視隱私和資料的保密性,許多資料加鎖的系統,甚至是指紋辨識都為此而生。

但是我只是個小小咖,上述兩種方式我都無福享受,但是,我發現我公司的電腦竟然也能讓同事避而遠之,碰了會抓狂的地步。

回歸到本月月初出國時間,雨點點在我《飢餓遊戲》中留言說道。

話說

我好想你喔~(真的假的~~)

你那沒有字的鍵盤~昨天讓大家都瘋了~阿哈

還好我以前有跟你的鍵盤培養過感情~~噗

雨點點 於 September 2, 2009 

隨身攜帶相機是有好處的,昨天心血來潮的為我公司的鍵盤拍了幾張特寫,讓大家有圖有真相的看一看.....

 

旁邊的數字鍵也.....

  

當然!這不是要顯示工作量,更不是因為上班聊msn的關係!!(噓)

是因為....這鍵盤是便宜貨所致.....品質的好壞,用了你就知。上面有圖為證

由於自己英打、中打(新注音輸入、行列)都不需要看鍵盤,只要摸到F與J鍵上的點點就能打字了,因此無字鍵盤對我而言並沒有什麼不便。(姊姊受過專業的打字訓練!)

想不到這鍵盤竟然誤打誤撞的成的我另類的保障我隱私的工具!!

(其實看私人資料只需要動滑鼠就夠了......)






另外,在此祝我一位忠實的讀者、最好的粉絲"麻麻"小姐,生日快樂!

    
以上動畫是由很會蓋高塔的白袍蛙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