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晚的"嘔"心瀝血之作 & 搖呀搖得渡過了一個難忘的郵輪之旅 First Day

很多人不相信一艘這麼大的郵輪竟然可以搖晃到暈船的地步~~所以~~~有照片的

這是隔天拍的,浪還是一樣大!
      
      此張在第五層上拍的~~遠方的浪還未碰撞到船身便已經掀起了白色的浪花
      
    
     近拍海浪與船交織的浪花朵朵啊~~很像棉棉的奶油(只是在船上的人感受就不會這麼可愛嚕....)



然經過大浪的洗禮,早餐在九樓享用自助式的餐點時,可以看到很多人拿著食物歪歪倒倒的走著,驚險萬分!

果不其然,蔚雲被一個外國歐巴桑的飲料潑到

看得出來她已經暈得蠻嚴重,邊幫我擦拭椅子跟包包說著「I am sorry!!.......OOXX」

我扶著她用不精的英語問她位子在哪,結果....她回「I'm not sure.......」我...真的就幫不了她,就扶她到一個平穩的吧台

吃完早餐後看到一個女生(不知道哪一國人)一手捂著肚子,另一手捂住嘴巴,快速著走到電梯前的垃圾桶..(吐了)

這時候,我絕得慶幸....好險我有吃暈車藥    

另外,也有別人暈船可以證明『我昨晚暈船是正常的』.......(為自己找藉口中)





郵輪第二天的行程不會到達任何陸地,也就是一整天都要待在船上(畢竟是郵輪咩~~)

下午的時間原本是窩在房內轉著電視

每天都會有一部還算蠻新的且有中文字幕的電影,像是史瑞克3、PS 我愛你、曼哈頓奇緣、哈利波特5...其他節目都是外文

約三點多一通電話指示我們要去辦理日本簽證的事宜

不情願的離開被窩,一到了現場....一長排也在等待的人

原來~~日本簽證之外還需要按指紋,難怪會這麼久,好麻煩

幸好邊排隊,一邊可以聽大廳現場的表演

悠悠的音樂、隨著浪起伏的船、陽光透過落地窗灑落和煦的溫暖,一解了大排長龍的煩悶

   
    啊!大廳廣場表演台上有架純白色迷濛的鋼琴(明明是自己拍模糊了....),鋼琴僅是表演台的一部份,旁邊還有拉小提琴的




晚上吃過了餐點後,每晚的七點半與九點在劇場都有不同表演可以看

劇場有兩層,大約可以容納一千人左右吧!而且座椅大,腳的空間也大,比電影院舒適太多了~

   

表演內容有點像舞台劇,歌手現場高亢乾淨的嗓音,讓我一度以為是放錄音帶,配上穿著華麗鮮豔服裝的舞者

對蔚雲這種很愛看表演的人,無非是種莫大的享受呀

看完表演回到了房間,發 現 禮 物  !

   
    一隻用浴巾折成的大象(每天的動物都不一樣喔!)+兩塊巧克力+明天船上活動和表演的簡介

      
    靠近一點看~~~很厲害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