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8年5月20日這天,除了新任總統就職典禮可以看外,還有一場好戲正準備上演~~那就是

"表  哥  求  婚  記"

首先,我們以幫大表哥慶生的理由在樓頂開慶生party的名義約朋友參加,其中當然也包含男女主角

事實上,慶生只是個幌子!!(喔!不是~~慶生是第二重要啦!)

每個參與的人員都知道小表哥要求婚這件事,惟獨女主角不知道

我們準備了投影機、蠟燭、仙女棒、晚餐(鴛鴦火鍋)、飲料(啤酒)......

   
    擺設好的投影機與滿地的蠟燭~在stand by中



蔚雲下班剛好有幸來得急加入這場盛宴,自願加入攝影組

脖上掛著一台重重的單眼相機,重點是我不太會用   (所以是唬人的作用)

拍不好請見諒了......

頂樓在準備同時,待在別處等待的表哥看次很緊張

我問了句:「你們準備好了嗎?」這句話最近似乎很流行的說....

收到的回應不太熱烈.....!

後來我想了一下才想起來,好吧!他們是走"綠綠路"不是走"藍藍路"

難怪對「準備好了嗎?」這句話沒有太大的鼓舞效果~~噗!

(不泛政治的喊藍藍路~~~瑪麗歐路~~~英九路~~~~長廷路~~~~)





好啦!言歸正傳

蠟燭點燃後,投影開始機播放著影片,每個人雙手舉著閃耀的仙女棒站在兩旁,開立了一條"仙光"大道

當音樂響起,播放著杜德偉的"嫁給我",男主角捧著鮮花與玩偶從樓下走上來

走到女主角面前單腳跪了下來說~"嫁給我好嗎?"

旁邊路人甲乙丙丁抗議著說"太小聲啦!聽不到~大聲點啦!"

「嫁給我好嗎?」「好~~」    (建議:在戶外請自行攜帶大聲公)

   

   
    求婚中
    
   
   在皎潔明月之下,整個城市與我們一起見證了這場華麗的饗宴 
   (如果你覺得照片看起來模糊的話,一定就是你眼花了)




這場精心策劃之求婚記,表哥覺得可惜的是,女主角沒有哭.....

來!讓同樣身為女人的蔚雲來幫你想想原因

驚喜?~有。氣氛?~有。佈置?~有。幫忙的夥伴?~有。鮮花?~有。鴿子蛋(鑽戒)?~沒有!!

看國外的電影常看到,女生如果看到鑽戒會感動到說不出話來嗎?

所以沒錯......一定是沒有鴿子蛋,不然就是鴿子蛋不夠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