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蔚雲第一次試讀寫真書,我個人對寫真書並無偏好,絕大的印象還停留在影歌星性感地裸露些肌膚,展現不同風格的唯美照片,但這本VK克《我就是我的無限大》卻不然,除了寫真照片外,它主要是要訴說VK克與音樂邂逅的故事。

VK克出生家庭並不富裕,但是在父親默默一肩扛起家庭生計重擔下還捨得花錢栽培孩子學習音樂,不管有無學過樂器都知道學音樂是很花錢的才藝,也讓他從小就有不錯的音樂底子,眾人的支持外加自身熱愛音樂,此興趣才得以維持久、發展好。

在他的成長故事中,值得佩服的是他對音樂的態度、理念與樂觀的想法,要說他為何可以在音樂上有所成就,可能就是他對音樂的堅持吧。



『你如何面對自己內心的渴望呢?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有時間再做」或是「有錢再說」這兩個答案吧!對我來說沒有不可能的事情,只是看自己有沒有行動力根勇氣去追求!』




在高中
罹患僵直性脊椎炎,無法治癒的疾病只能依靠藥物抑制,對他人生也因此造成不少衝擊,但他選擇樂觀面對與接受。既然連藥物都無法抑制的病痛都得承受,那面對困境時,還有什麼好畏懼的。



『人生中本來就存在著許多的意外,不管你願不願意,它就是會發生。你肯面對它,它就是最好的朋友。你躲著它,它永遠都跟在你的身後。』

『有些事情不做就會後悔一輩子,有些事情做了會更後悔,但是在沒做之前,你永遠不會知道結果。』



在引用書中的文字不難看出VK克面對人生的任何挑戰與事物的豁達態度,所以這本給我的感覺似乎不單單是寫真書,還是本勵志書籍。

所有事情都雙面觀,那何不如多看好的那面、多往好的方向想,收穫最多的終究會是自己。

我相信,不只VK克,每個人都有豐富精采、屬於自己的故事可以寫

你知道你的極限是在哪嗎?你知道自己擁有無限的可能性嗎?堅持,你也可以是自己的無限大。






以下是VK克相關資訊,供各位參考
 

V.K克 Facebook粉絲團

www.facebook.com/VKstyle

 
V.K克 國際官方網站

www.vk-style.com 


感謝VK克的助理Amber熱心提供相關VK克的資料與照片,但我還是選擇自己的心得模式,小小部落格宣傳應該也不夠力,因此乖乖分享心得好了






 

我就是我的無限大:VK克樂譜寫真書       

作者:VK克     

出版社:心經典文化      

出版日期:
2011年7月1日     

ISBN:9789866590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