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將手邊的書債清空之後,一整個大解放,天天回家後盡情的做自己的事情,看自己的書,沒有了期限的壓力後打心得的動力也降低了。

但沒關係,看的書的感想都還在這裡(指著腦袋),要打還是能打得出來的!!!(自我催眠)




四月份是個每週行程滿檔的月份,因此整理了照片來做些紀錄。

首先,在月初全家統一到我公司附近的陶板屋聚餐,主要是幫母親慶生,連同即將生日的我也一起慶祝。

還記得全家人合寫了一張生日卡片要給媽媽,在我寫完後傳閱的過程中竟然被媽媽給看到,據她說是看到我寫的內容後偷偷的躲起來偷哭了,沒辦法~我文筆太好了,隨便寫都能扣人心弦。((毆

因此很殘念的在這次的聚餐中少了一份驚喜,幸好大家所準備不只一份驚喜,所以還是算成功的慶生嚕!這也是說,驚喜最好不要只準備一份會比較保險




由於這次挑選的場地是以我公司附近為主,因此所有人統一要從大老遠來這裡會合,而我當然就是第一個到達。



人員到期後開始點餐,餐點屬於固定的套餐,但是湯品、前菜、主餐、甜點、飲料都有許多可供選擇。

隨機挑幾道菜色介紹一下........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沙拉】翠綠鴨胸沙拉



桑椹醋汁:算是中場休息讓大家清清胃,酸酸甜甜、冰冰涼涼可以無線續杯



由於是慶生的關係,工作人員還多贈送壽星一份專屬甜點,端出先前準備好的蛋糕後,給媽媽帶上頭上插有蠟燭的帽子,唱他們自己的生日快樂歌。

好顯主要不是幫我慶生,在現場我敢說唯有壽星會最感到不好意思XD



甜點來了!

【甜點】橙香冰芙蕾



有沒有發現那團白白的很眼熟~~跟上張贈送的甜點是一樣的,只是多了不同的花樣XD




每份餐點看似不多,但是一套吃下來,各個幾乎都飽到沒有多餘的胃吃蛋糕了,最後那塊蛋糕是拿出來吹完蠟燭後又繼續打包帶回家。

陶板屋的餐點會隨著時節變化而會有些許的變動,除了一些固定的選擇外,會不斷推成新口味,所以幾次去吃下來也都能吃到不同的餐點。

費用是算人頭的,一個人499外加一成服務費,如果是假日或是晚餐時間最好提前打電話訂位,除了確保有位子外,還能安排到靠窗比較好的位子。

如果是陶板屋會員(網路),可以列印贈品兌換券,還可以拿到許多禮物喔!

此外也與一些銀行有合作,刷卡消費也會有優惠。



 祝媽媽與蔚小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