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一句雖然廣告是用於戀人的情感,但是用此來形容人與人之間的緣分也很合乎此意。

原以為同學們畢業後就像斷了線的風箏各自飛翔,畢業後音訊全無,但也跟自己說「至少大家有過相處幾年的緣分」,儘管緣分隨著畢業而終,但此情仍舊銘記在心便可。




在四月底很突然的就與畢業十多年的國小同學有了聯繫
(實際是十幾年不跟你們講~~不然就被猜出年紀了,哼哼),也匆促的在一個星期內便舉辦了同學會。

或許是同學們在經過求學階段、踏入職場也都沒有離開太遠,因此大多人幾乎都還聯繫得到。

而且同學會舉辦如此匆忙,但當天竟然也能出席近二十人,真的很不容易,當然這也要感謝不辭辛勞的聯絡人一一聯繫、確認參加人數、找餐廳訂位。

說實在的,當初蔚雲很猶豫是否要參加,一來是因為同學們畢業已久,這些年來未與任何同學聯繫也還是過得很好,想說既然低調這麼多年,不如就繼續神秘低調下去。
(看我部落格也可以感覺的出來我很低調吧?)

二來蔚雲在國小的時候就是以打男生為樂
(打打鬧鬧的打,不是校園霸凌喔!那種年紀的男生似乎也是以逗弄女生為樂,因此這現象好像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感覺),擔憂與男同學見面後被指控說小時候我打過他造成他人生的陰影。(我看根本就是這原因吧!!)

但是最後還是不敵自己想看看同學從記憶裡稚氣的模樣變成如何的好奇心,還是答應赴約。




我承認自己愛漂亮,因此對於同學會該如何裝扮產生了困擾,因為我們都知道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幾乎可說是在見面的當下就會在對方腦海裡中定型了,尤其對象又還是十多年未見的朋友。

打扮的太驚艷怕嚇到同學
(畢竟過去是男人婆),但我又不容許自己太樸素(例如戴著眼鏡、素顏、穿居家拖鞋之類的),這樣可能活動結束後會成為其他同學茶餘飯後的話題。

在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決定很心機的裝年輕走學生風,畫了點妝,穿了
T恤、牛仔褲、帆布鞋便去同學會。(其實根本只是在衣服中隨便挑出兩件出來而已)

想不到,哼哼
~~女同學~~~高跟鞋,很好。裙裝,很好。假睫毛,很好。心機重,很好。。。。

我要說
….老娘只是保留實力不想一次發揮而已,俺可是很厲害的捏!請看~

   
不想被比下去的奮力一擊。此圖原用於這篇




見到面後,女同學外貌的改變程度大於男同學,這時候你就會真的相信女大十八變的說法了。

那些從前跟我麻吉的男生對我說「你的個性還是跟以前一樣帥氣,但你變正了。」我很想說,謝謝,如果第一句話省略我會更高興。

至於同學會的話題,無非就是會在學業、工作打轉,而男生間就開始聊起男生最愛聊的當兵話題。

總之,就在這樣見面吃飯閒聊三個多小時後圓滿結束,再次與昔日的同學又開始有了聯繫,好像那些四處飛揚的風箏又重新聚集,每個又將線連上了,感覺很奇妙,很不可思議。

希望大家之後繼續保持聯絡嚕!別又音訊全無了。




雖然下次還不知何時會再舉辦同學會,但是光這次同學會後,蔚雲的
MSN也因此又暴增了不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