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書展,怎麼能錯過哩!

今日下午,雖然咳嗽依舊嚴重,但是票已經購買的關係,戴著口罩還是參觀了書展

這次可說是有備而來的,一個後背背包,裡面裝著一個有滾輪的袋子,還有事先列印好的地圖

地圖也都已經畫出要參觀的哪幾個出版社展場,也因如此,今天的購書非常的順利

擠進了世貿一館,外頭天氣雖陰涼,但仍然不減愛書人的熱情與人數



或許景氣不佳,折扣優惠又普通(全面79折跟博客來一樣,還要自己扛書回去)

蔚雲感覺今年一次購買大批書不手軟的人,今年減少了,蔚雲也是........沒買很多啦......

只是買書的時候不喜歡拖拖拉拉選太久,想要的書、評價不錯的、厚度也夠的、價位合理的,挑本順眼的就買了

碰上了假日下午,人潮正多,許多攤位都請來了作家到場簽名,我與麻麻也看到了不少本尊

聽了一下嚴長壽的演講,看到蘇麗文簽名、還有張曉風女士



當然

也要展示一下今日的購買成果,購買出版社有:九歌、大新、三采、木馬及繆思

怎麼會有日本語!!單純是本人需要加強日語的訓練.....現場打折絕對比網路購買便宜(3級程度,很弱的,別偷笑)

三采的《死者之書》是唯一一本我不是憑感覺挑的,因為先前已經購買了《硫磺之火》與《死亡之舞》

這本是這系列的最後一本,還沒購齊。出版連續的暢銷小說少買一本,就覺得好想缺了些甚麼,只好一直敗下去

例如今天看到賣到沒貨的《慕光之城》、《慕光之城--新月》與《慕光之城--蝕》(第三本還有)。

幸好三采出版的書籍大多也都評價不錯,

滿五本打69折且滿千送卡通造型的提袋(而且質感還不錯),還送了兩隻筆與很多張可愛的書籤,很有誠意,買了也不會後悔



另外還有一家也很有誠意的就是九歌了

購買滿599就送一個閱讀小人擋書架,超可愛的!

而我們這就是為了擋書架刻意湊到599元的........(代表九歌的行銷手法是成功的)



一館逛完後,已經大包小包的,將書放進推車裡果然省了不少力,但也沒有多餘的力氣去逛二館動漫館

我與麻麻便去逛隔壁的紐約‧紐約,買了這雙.........鞋子

正好三樓有特賣會,挑到此雙有我的SIZE且還打五折,眼見機不可失,馬上決定購買(果然快!狠!準!)



後記:

今日的成果,讓麻麻為我清出空位的書櫃,有將面臨被我填滿的地步

目前,可能再買個5-6本就會爆櫃了吧!

看來之後送書活動可能會更多選擇了,有更多書可以送了........

對了!幾天前的【贈書活動】指定9999人次與10000人次結果已經出爐了

第9999人次已經提交照片也審核通過,將在下週寄書出去,感謝各位參與~~下次絕對還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