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就是踩到了!~~~沒辦法 (攤手)  

這"8"呢~~就是吉利的數字,正如紅色為吉祥的顏色一樣,且讀音近似ㄈㄚ(發)

一想到發呀~我就想到發財  

一想到發呀~我就想到周潤發! (踢)

一想到8888呀~我就想到0000繫皮帶  (老梗....)

一想到8888呀~我就想到芭樂888....(某速食莫名奇妙走紅的曲子)

天啊!我還是別再想下去了,會有生命危險.........

       嬉しいですね。

也許這根本沒什麼,部落格放著不更新,放到海枯石爛也總會有8888的一天

也許這根本沒什麼,九把劍、直直、五小折...等,一個上午或許就超越了

但是!!

蔚雲已經覺得很棒了~~

自今年2月開板以來,未滿一年有如此成果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畢竟以藝文賞析為主題的部落格,向來人數就較為稀落,行之路程艱辛

未來蔚雲仍會繼續亂報下去,也請書生們繼續支持啦!!




後記:

計畫之後來個踩9999(久久久久)與1萬人次活動,會"贈書、贈書、贈書"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