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炙熱的艷陽,早早的升起,亮度與熱度打擾了不少人的清夢,直到傍晚仍不願離去地遲遲落下。

前陣子在下班時段必經的橋上,且天氣狀況不錯的時候,便會看到機車騎士不顧危險地將機車停放在路旁,人則站在人行道上欣賞落日餘暉的河景。

專心騎車的我總是將注意力集中在道路狀況上,對路旁機車騎士的行為只覺得既危險也影響到其他車主的安全,畢竟安全第一呀!

在某一天回家的路上,橋上車流量少,就不需要如此全神灌注,偶然一望夕陽河景,短短的一瞥竟是如此震撼,因為真的好漂亮。

西沉的太陽用盡一天的能量正如各個在返家歸途路上的人們,灑落下來的光輝也和煦不感燥熱,微風輕吹頓然也帶走身上的疲憊與倦意,寧靜的河水倒映著天空的色澤呈現橘紅色,河水變成了香純的紅酒,免費慷慨提供給任何所見之人。

一天假日,我帶著相機走上了此橋想捕捉美景,不料時間估計錯誤,太陽早已落下了,只好帶走餘暉河景的照片了。




拍得不怎麼樣,但也附上來與大家一起分享嚕!會拍照的人也別嫌棄我用二分法的取景法,我只是也想把水面的倒影拍進去~呵呵




剛過完兩個節日,獻上遲來的祝福:

祝有情人的情人節快樂,沒情人的父親節快樂~~(威) 

好吧!不管有沒有情人,時時刻刻愛自己,就是最好的情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