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飾演宛如穿著Prada惡魔的女主管,

身為加拿大人的她,因為美國工作簽證過期,必須在期限內獲得美國公民身分,情急之下逼迫被她欺負最慘的小助理萊恩假結婚,得以保住兩個人飯碗,

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這是部喜劇愛情片,向來在電影院看電影時,無論劇情什麼梗有多好笑,往往笑最大聲的人會顯得突兀。

但這部片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在電影院看電影可以笑得跟在家看一樣大聲」,因為全場的人都如此。

正如劇情所述,惡魔女主管強迫助理假結婚,兩人必須扮演恩愛的情侶才不會被移民署的人員識破意圖,正逢萊恩奶奶80大壽必須回阿拉斯加慶祝。

兩人在阿拉斯加三天的相處,欺瞞著萊恩家人宣布相戀並打算結婚的消息,在這期間,他們還是得假裝恩愛。

許多有趣好笑、溫馨感人的部分也在這期間內發生,無論是男女主角之間,還是與萊恩家人,甚至是萊恩家可愛的小狗狗~~

等到最後,戲假成真時,才發覺自己不願意讓對方的婚姻與親朋好友的期盼下只是一個虛假的協定。

看過許多電影~~~我發覺,許多建設在謊言之下的劇情,最終都得誠實的坦白,或許是要讓大家知道說謊並不會讓自己與對方好受吧!

如果說謊這不對的行為,最後還能得到圓滿的結局,那如果孩童、青少年看了不就會產生說謊此事產生價值觀的偏差了?所以電影內容的發展也略含育教裡念~~

只是呢!三天的發展就能讓一對原先互不來電的兩人變成願意決定與對方廝守終生似乎也太過迅速與戲劇化了。

至於兩人發覺自己從原先作假的愛情發現自己是真的喜歡上對方時,內心那種不確定感,總是需要有別人旁敲側擊才明瞭;

愛情的產生得很無形,也沒有必然的發展順序,也無絕對會互相喜歡之道理,因此常常自己已經墜入情網而不自知。

這種狀況不只電影會發生,現實生活中也會看到不少呀!

看愛情片感覺還蠻甜蜜的,又看了一場很有趣的相戀過程(愛情劇就是這個賣點呀!),雖然我知道它是假的。

當然還是有很感人的地方,我也該死的紅了眼框,自己現在怎麼這麼容易被感動了?

好看好笑又有內涵,很推薦...........還可以去大聲的歡笑......

(看完這篇的人會不會反而對這部不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