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悶熱,儘管人處在室內,輕撫額角還模得到出滲出的薄汗,又正逢生理不適難以入眠,在床上反覆不如拔身而起於電腦前打打字。

隨著國片市場的興盛,因此蔚雲最近才有眼福可以看一些國片特映,得知《第一次》的特映會舉辦在大直美麗華,報名的時候我猶豫了許久,畢竟大直以台北市來說並不算中心,但下班後從公司實際前往後發現其實也還好咩~~

蔚雲算是個蠻喜歡看愛情片的人,要去看別人的《第一次》不免讓我心兒蹦蹦跳呀!(臉紅掩面)

大直美麗華的特色就是1.遠(?) 2.有摩天輪,沒想到影廳的座位還挺舒適的,算是替美麗華加了點分數。





宋詩喬(Angelababy)患有疾病,需要長期服藥追蹤病情是否加劇,此外嚴禁做太過激烈的動作,閒來沒事的她常常拿著錄音機對著當年暗戀的男同學宮寧說話。

直到有一天,她意外的遇見那位朝思暮想的宮寧(趙又廷),緣分搭上兩人讓他們又再度相遇,他們彼此互相吸引。

這位因為受疾病所限制的女孩,真正第一次的體驗到前所未有愛情的滋味、美好和感動。

此時,這幅甜蜜的畫面剎時變成了假象,劇情出現了轉折點,讓手中有爆米花的觀眾忍不住拿起來用力的咬牙切齒,讓隔壁有是男伴的被女友擰了下大腿,喔喔喔~~這個就厲害了。

故事最精采之處就是這個轉折點,讓人無法猜到劇情發展的才是高招,好比俄羅斯娃娃一樣,最外層的面貌撥去後又是另一個相貌,真正核心為何貌,就得要觀眾耐心的去觀賞。

不能雷,不能雷,好憋啊~~~




這部片就如介紹般這樣催淚嗎?我個人是肯定的,雖然我沒有流下眼淚,故事中所涵蓋的親情、愛情裡,總會有一個點可以抓住觀眾心中那跟敏感的神經而眼眶泛紅。

不管你是為了想看Angelababy還是趙又廷,還是想看兩人的第一次(?),這部片,蔚雲會推。

以上的亂亂報僅供參考,咱們下次再會。(揮手)






官方劇情介紹

還記得愛情的味道嗎? 

我說過,它會永遠提醒你,我們的愛情是真實的。 

從小與母親鄭青相依為命的宋詩喬(Angelababy飾),患有不能從事任何激烈運動的遺傳疾病。

愛幻想但從未曾戀愛過的她,每天最喜歡的就是對著錄音機說出心底的小秘密。

鄭青最大的願望就是能讓女兒體會愛情的美好,就在此時,詩喬巧遇了高中同學宮寧(趙又廷飾),兩人迅速展開戀情,這也是詩喬第一次感受愛情的美好。而深深被詩喬吸引的宮寧,開始鼓勵詩喬勇敢追尋她的跳舞夢。

但沒想到的是,詩喬和宮寧故事的另一面才正要拉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