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硬是要放張霹靂嬌娃的照片......文章開頭沒有圖片感覺怪怪的=..=)


Dear
霹靂嬌娃:


這分類好久沒有更新了!


在我這小小的部落格中發表了各式各樣書籍的心得,我知道這些心得可能既冗長又乏味,但我內心仍期盼你們會偶爾隱隱會來光顧一下。





今日撇下家族的聚餐獨自到咖啡廳用餐看書,再交響樂的音樂伴隨著咖啡機沖泡咖啡的聲音,與人們交談聲融合其中之下,有一頁沒一頁的看著書。


或許再閱讀的時候,耳朵是空閒的狀態吧!


我會不小心的聽到附近人們交談的內容,甚至還猜想他們的關係、他們的職業、他們的個性,所以我是個看書很不專心的人
.....

還無預警的聽到兩個男生的
Men’s Talk,在聊一方女朋友的事。

感情的話題似乎在任何年紀的狀況下都能夠聊上好幾個小時,讓我也想起我們之間也好一陣子沒有聚在一起聊是非了。


自從上班後,渡過了幾個寒暑,工作資歷不斷往上增加,公司陸陸續續進來的都是剛畢業生嫩的新鮮人,各個年紀都比自己還輕,以前都被叫「妹妹」的我,現在已經在默默之中退位了。


當皺紋悄悄的爬上了雙眼,才不得不承認自己的身體已經開始老化的事實,愛漂亮的我也很心機的偷偷吃起了膠原蛋白。
(~~)

是的!轉眼間我們都步入敗犬的年紀,一個不得不服老的年紀。


歲月消磨了我們當年無憂無慮的稚氣,現實的社會讓我們在笑容中還挾帶著防衛心,那種毫無顧忌的開懷大笑只能留在當年回憶裡。


儘管現實帶給我們許多的考驗與改變,但我希望這些都不會改變我內心善良的一面,就算曾被欺負、曾被踐踏、被瞧不起,也要相信人性本善。


我如此期許著自己,也希望能夠有這勇氣繼續相信自己是對的。





十多歲的時候,我總覺得二十多歲的日子距離好遙遠,二十三、四歲就算年紀很大、很老了!


現在,我覺得我們不能嘲笑現在三十多歲的人年紀很大、很老,因為有一天我們也會邁入這個年紀
.......若我們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狀況之下,我也相信我們都會如此的。

這些日子,大家想必也為了每個人的生活努力的打拼,假日有的還要上班,有的要陪男朋友,要大家空出一個時間相聚也越來越困難,但是請記得我們彼此都期盼每個人都能平安順遂、幸福快樂。

柔!謝謝你來電關心,抱歉我一直沒有勇氣接你的電話,我只想說:「我很好,一切都很好,沒事的!」。

大家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