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謝謝你們時常拜訪寒舍

蔚雲4/23~4/30將要出國去啦!期待了好久了  

這是上班近兩年的第一次出國~~( 感動ing)

大家等我回國~~~~再一一報告旅遊的所見所聞吧 




回想學生時代總是期待寒暑假的來到,上班後就是期待每年的年假

但是為了這次假期,在前兩個禮拜趕快趕工作的進度,好些日子都在水深火熱之中

每天都會倒數旅遊的日子,但是卻沒有要放假的興奮與期待~~~工作太忙了

向主管請假時,主管興奮得問我要帶什麼書在飛機上看

我認真的想了一下.........No idea........因為我連衣服都還沒想到要帶哪幾件

想當然的,其他東西大大小小的東西,我完全沒有想到那部分的說

直到這幾天開始準備行李,才開始意識到 "我要出國了耶!~~"

我還帶了麻麻很推薦的"活見鬼--天下霸唱著"&麻麻的NDS,打發打發等待飛機的時間




隨著出國日子越接近,反而開始緊張了

不知道我養的魚魚有沒有人會幫牠餵飼料?

不知道我職位代理人在代理我的事情會不會有不會的地方?

不知道我八天的放鬆回國後會不會吃太豐盛肥到變成豬頭?

不知道我會不會錢帶不夠,買不夠禮物??

可能是太興奮或是期待吧!變得有點龜毛 

好啦好啦~~船到橋頭自然直

相信出了國,我會玩的很用力,玩得很開心低




(Yiling說我可以帶克莉絲蒂的推理小說去

因為他很多的謀殺案件的背景都是在郵輪或是火車交通工具上發生~~很妙

可惜我這邊沒有克莉絲蒂的書籍,只有福爾摩斯)

在此要感謝屁屁娟幫我檢查行李有無缺少哪些必需品

敎我怎樣使用單眼相機

幫我灌NDS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