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閱讀紀錄.JPG

 
各位朋友大家好,
 
2015年是近幾年來閱讀最多的一年,原本一度以為自己可以在今年看一百本書,但到年底閱讀速度下降因此只看了八十九本,也不錯了,個人很滿意。今年的閱讀書籍大多是文學小說以外,健康的、健身的、理財的、科學的、心理學的、散文的,發覺這些類型的書籍能夠簡潔扼要的傳達觀念知識,獲益良多。
 
現在部落格更新得很慢,常常跟自己訂下一個月至少要更新一篇,但最後跟圖書館借閱書籍期限終究戰勝了打心得的念頭,所以今年依然是少少的幾篇心得而已,請各位見諒(鞠躬),"希望"2016年可以有更多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自從搬來痞客幫後點閱人數少了很多,當然也跟自己沒這麼頻繁更新有關,有時候點開部落格看到還有些許的網友點閱自己的文章,而且還以心得居多,有稍微鼓勵到我,我跟朋友說過,只要還有人會來看我的文章,我就該繼續打心得下去,那怕只有一位也好,倘若我的部落格能夠給網友一些好的想法、推薦一些好書、娛樂大家會心一笑,那我也覺得自己有幫助到大家。
 
另外說說自己在2015年的一些生活的轉變,除了持續理財外(大家一定要有長遠的理財計劃呀!),比較特別的是自己開始接觸重訓,許多人聽到女生重訓就會想到金剛芭比,但是各位好好的去看一下女性重訓的好處多多多喔!不但不會金剛芭比,而且會有迷人線條,隨著年齡增長基礎代謝降低也可以靠著重訓增加肌肉量提高基礎代謝保持窈窕身材,而且重訓可以預防骨質疏鬆,無論任何年齡都可以重訓喔!蔚雲真心建議~~請有想重訓的女生缺一同訓練的人來找我吧!!(揮手)
 

basebodybabes.jpg

 
好吧!如此你就知道為啥我都沒辦法乖乖打心得的原因了吧 XDD ,至少自己還是將日子很過得很豐富,繼續將閱讀成為生活的一部份,希望自己變得更好的理念始終不變。
 
 
今年的心得共有八篇!!比去年的三篇進步了兩倍耶~~(厚臉皮地拍手歡呼)
 
 
 
 
 
 
 
 
 
 
希望大家新年快樂順利,把每一天認真地過好,每天都是最棒的自己喔!!明年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閱讀紀錄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