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閱讀紀錄  

 

各位朋友大家好,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閱讀回顧了。

總閱讀量呢.......有減無增,好好看書的時間變少了,因為都花在電影台上了,哈哈!

 

2014年台灣與全世界都發生很多天災人禍,伊波拉病毒、ISIS組織的殘暴虐殺、瓦斯氣爆、飛機空難、捷運殺人、食安危機...等等,每次發生都希望這些災難就到此為止,不要有下一次,但是往往擔憂、傷痛、負面的氣息又再次地吸引了更多的不幸發生,所以就讓這些事情留在2014年吧!

當我們人生有遇到有這麼一年發生這麼多事件,未來我們回想著人生曾有過這樣的一年,會讓我們懂得更珍惜生命的存在就是一種幸福,在這樣環境之中,我們更要喜樂的去面對每一天,因為我們都是堅強勇敢有如打不死的蟑螂

跳回來繼續談談自己的閱讀吧!

今年的閱讀主要在投資理財上面,但不是那些某某名人的賺錢方法,股票致富的,而是怎樣規劃自己的薪水,可能自己年紀也有一點了,存款也有一點了,學商的我如果還不懂得要怎樣財務管理不就太失職了!

關於理財規劃這部分,要說我也是可以長篇大論的,但是在這部分有幾點重要的就是 1、金錢觀念要正確   2、要有實質的理財行動,兩者需要並進,再慢慢調整校正找出最好的方案。

畢竟每個人收入不同,生活方式不同、重視的方面不同,因此蔚雲就算看了很多理財書也沒辦法打這類的閱讀心得,就交給真正想要理財的人們自己去下功夫吧~

無論你的年紀如何,最好都要有一些財務管理的知識,不然新聞常常看到家裡存款都沒有或只剩下不到一百元養不起小孩的新聞頻傳,看了都很不捨。

好了!結果莫名其妙地又講了一堆,等等要去走路看煙火,所以趕緊來結尾一下。

 

今年總共只有......3篇。(驚驚驚驚驚驚)

01、2014.03.09 【書聲朗朗】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卡洛琳.帕克斯特 (Carolyn Parkhurst)

02、2014.03.30 【書聲朗朗】寂寞的大夢想家-- 伽坦‧巴葛 (Chetan Bhagat)

03、2014.10.29 【書聲朗朗】種子-- 安迪‧安迪魯斯 (Andy Andrews)

 

大家新年快樂,明年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閱讀紀錄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