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soners  

 

看這部片是在國慶假期的前一天,原本是要看評價很高的《珍愛每一天》但是由於此片快下檔場次少、廳也小、座位少得可憐,早早就沒位只好作罷。

在所剩無幾的電影中尋找第二順位看到這部《私法爭鋒》,本來沒期望太大,估計大約就像是父親救女兒很威很帥最後結局幸福圓滿的這種爽片吧,想不到卻出乎意料的好看。

這部片當時已經上映一週了,但是並沒有看過電視或是網頁的宣傳,而且演員陣容還是演《金鋼狼》的休傑克曼,只是在他的大鬍子覆蓋下許多人都沒有察覺,直到最後看介紹才得知的。(就是圖片上方的那位鬍鬚ㄟ)

我個人蠻讚賞休傑克曼在這部片的表現,他在戲中不是一位帥氣英勇的英雄老爸,而是位心急想得知女兒下落而胡搞瞎搞的莽夫(影迷別揍我),但我覺得他把這個角色詮釋得很棒。

片長兩個半小時有點長,但是整場都沒有冷場,就像一部精采的小說讓人想繼續看下去,因此奉勸要觀賞此片的朋友記得水分的攝取量,不然因尿意被迫少看了一些情節會很可惜的。

51372  

看起來很強但很會跟錯線索的探員 VS 胡搞瞎搞的魯莽老爸

 

故事的劇情在一開始沒多久就已經開始上演著女兒無故消失的狀況,但是此片特別的是,他就像懸疑小說一樣,你只能依著情節給的線索去猜測其中的關係與可能性,兇手是到最後才會露出真面目。

很賊的是,劇情所提供的線索就像是分散在四處的拼圖,有的很小塊可能不太引人注意,有的看似重要最後卻是跟真相無關;另外這部片會懂得適時的給觀眾一些看頭,有的是緊張的氣氛,有的是突如其來的聲音效果(其實也還好啦,但是我被嚇到兩次….膽子太小了),有的是熊熊出現了對真相有幫助的一絲曙光,因此再次提醒各位注意水分的攝取量~~

51371  

片名《私法爭鋒》也取得不錯,因為焦急的老爸無法等待警方救援的緩慢速度與效率因此私自尋找兇手,因此究竟會是哪方先找發現真相逮捕到兇手哩!

至於結局不能暴雷,他結局的方式也很特別,但這方式會讓人又愛又恨,就像《全面啟動》這樣,但又不太一樣喔~所以沒暴雷~ 啦。

 

 


 

官方劇情簡介

好萊塢最受期待劇本,終於搬上銀幕!
休傑克曼、傑克葛倫霍兩大巨星首度同台飆戲對決

為了保護家人,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

凱勒多佛(休傑克曼飾)面對所有父母最可怕的噩夢,他的6歲女兒安娜跟朋友喬伊一起失蹤,隨著時間拉長,恐慌也旋即加劇。最好的線索就是案發前停在他們住家附近的一輛中古休旅車,負責調查此案的羅基探員(傑克葛倫霍飾)逮捕了駕駛艾利斯瓊斯(保羅丹諾飾),但因缺乏證據被迫釋放他。 
隨著警察追蹤各方線索,壓力也不斷升高。焦急如焚的凱勒知道他孩子的生命處於危急關頭,他必須跟時間賽跑,在別無選擇下,他只好擅自處理,然而這個鋌而走險的父親為了拯救家人會如何不擇手段?

劇情驚悚片《私法爭鋒》星光熠熠,由休傑克曼和傑克葛倫霍領銜主演,其他演員包括奧斯卡獎提名女星維奧拉戴維斯(《姊妹》、《誘.惑》)、金球獎提名女星瑪麗亞貝蘿(《暴力效應》、《鬼牌逆轉勝》)、奧斯卡獎提名男星泰倫斯豪爾(《饒舌歌王》)、奧斯卡獎得獎女星梅莉莎里歐(《燃燒鬥魂》)及保羅丹諾。

 

arrow
arrow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