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月一日,新聞播報著張國榮逝世十週年的日子,但我腦海卻想起了妳

他和妳一樣,為了情關,不顧世上還有愛自己的人縱身一躍選擇死亡

有人說「如果對方都可以傷害妳,那他就更不會在意妳如何傷害自己」,傻女孩,妳又何須為了這樣不珍惜妳的男人捨棄最珍貴的性命呢


前幾天在公司整理桌面,看到新的座位表後方夾著還留有妳名字的舊座位表,我想起和妳曾有過的點滴

妳外表亮麗,初以為不好親近,但是認識後發現妳個性真誠、沒架子、不作做,是個好相處的女生

妳在外團購隱形眼鏡總會順便多問問我有沒有也需要購買

還記得你曾經大方分給我好幾塊追求者贈送你昂貴的GODIVA巧克力

朋友贈送你的零食,不忘走到我座位與我分享

我給過妳一件買了但太小穿不下的牛仔褲,結果妳穿了後竟還說太大件

妳給過我一雙鞋,說鞋款跟自己風格不搭,那雙鞋至今我還會穿

先前有同事說我身上香味很香,這款香水也是因為妳很喜歡而推薦給我的,不喜歡發現和別人用一樣物品的你對我說,妳的朋友跟妳用一樣的物品沒關係,所以我天天都擦這瓶

漂亮且又愛漂亮的妳總是和我分享漂亮的東西與資訊

然而

妳的離去太過突然,我沒能多留下些什麼,望著這張仍有你名字的座位表,成了悼念妳的方式




希望妳能放下心中的仇恨,沒有罣礙的在天上當個依舊美麗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