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清明節是在四月四日,跟著兒童節一起放假一天,當天晚上在我走出房門發現擺放了一個莫名的包裹,打開一看是姊姊們送的禮物。

禮物不陌生,因為我在之前就都知道她們要送什麼了…….

先說這份吧!是麻麻送的,早在幾週前麻麻就莫名其妙的在猜我的英文名字,怎麼拼都拼不對,最後跟她說她還不相信地再三和我確認(可能平常太會說謊了?),我就覺得此事必有奚竅。

由於去年阿屁生日,我和麻麻也是送她一條項鍊,因此我試探一下的詢問麻麻,果不期然的被我猜中了,最後她懊惱的叫我要裝做不知道。

                


接著下來就是某日回家後,到屁的房間看到她在搓羊毛濕氈,可別小看這濕氈只要搓搓搓而已喔,因為這一搓至少要搓一個小時以上才能定型,所以也看到了他手工製作準備要給我的禮物。

不是我在說的,屁做了我愛的米奇配色還很專業的縫上拉鍊,背後又繡上我的英文名字,一個蔚雲專屬的米奇包包就完成了。I love it!

說不定可以開放網路訂購專屬量身訂做了

                    




接下來快速的介紹,生日當天要上班,一早在桌上就看到同事給的小禮物,哈哈。

        


公司送的小蛋糕+今年縮水的紅包。

                


老友麻仔FB遊戲裡送我一隻星座魚,好顯沒有花到自己錢送的。(懶得用圖了。。)

晚上大哥跟嫂子還驚喜的幫我準備了生日蛋糕,牌子我不熟但是是藝人黃湘怡開的那家,上次吃過萊姆口味,吃到後來我微醺了,所以這次改買香蕉口味,也不錯吃,但兩者相較之下萊姆還是比較好吃。

        


全家人聚在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一起吃蛋糕,蔚雲很幸福也很知足,若要說願望還真沒有什麼是替自己許願的,就是希望父母身體健康快樂,家人朋友順心如意,我自己不用願望,因為就繼續好好加油就好了。


在這天我將大家給我的祝福與愛抱持著感恩的心,將它化為捐款繼續分享給更多人,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