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婚禮今天圓滿落幕,在歷經許多個月的辛勞後,大家總算可以吁了一口氣。

婚姻或許是人生的里程碑,但絕對不是終點站,路途一定還會有許多的阻礙,但現在可以兩個人互相扶持的一起度過了,祝福他們未來一切順利。




今年莫名其妙的又快結束了,看著自己紀錄滿滿的行事曆又一次懷疑自己是怎麼撐過來的,留點時間陪家人、留點時間陪朋友、看了點展覽(畢竟今年少看很多表演)、留點時間練琴,當然太半的心神還是要給工作。

有時候回家第一件事情不是吃飯,而是累到直接攤在床上休息,而且本身就不崇尚美食的人,就算遇到山珍海味也只覺得是為了補充身體賴以維生的能量而果腹用的,味同嚼蠟的吃著,所以今年夏天就這樣又莫名的瘦了二公斤。

我笑想原來減肥一點也不難,只要把自己持續忙碌搞得筋疲力盡就能瘦下來了(身體也還要能受得了),或許我應該要開心自己在脫離學生時期這麼久後還能再度回到學生時期的體重,但我其實更期望自己活力與健康狀況也能像學生時期一樣。

相對的今年閱讀書籍的數量一整個暴跌,九個月過去只看了四十多本書,數據還不差,但是看了ANOBII書櫃去年的統計數量(八十幾本)相較下一整個顯得太混了,也有點對會定期來看心得的書友們不好意思(其實也沒很多XDD),接下來還剩幾個月我再努力的多K一下書。




書照看、文照打、古箏照練、舞照跳、羽球照打。

依舊想把自己搞死的我。




最後祝大家國慶日放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