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
由於蔚雲亂亂報是個專業又正派又老少咸宜的優良部落格,就算是親人也無法給予權限來這邊貼文,因此此文代為難得會想打文的二姊麻麻婷PO的。


-----------------------------我是分隔線--------------------------------

話說由於家裡之前因為重新裝潢,很多已經使用多年的物品一一的都被我淘汰掉了,而每天早上陪伴我度過賴床時間的CD音響因為老舊的太嚴重,所以也被我給拋棄了,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既然房間都煥然一新了,當然
CD音響也可以理所當然的換囉!在來回尋覓了很久,決定好想要買的款式,只是在猶豫要買「SONY」的還是「Panasonic」。

在經過一番考慮之後,我已經決定好要買哪個,晚上等到我家蔚雲跳完舞回到家後,我開口跟她說:「我要SONY的。」蔚雲卻回我:「收我的什麼?」聽到他的回答讓我頓時驚到,於是我又在說一次「我要SONY的。」,蔚雲依然還是回我說:「收我的什麼?」。在旁邊聽的娘忍不住也跳下回蔚雲說:「SONY的東西啦!」。但蔚雲依舊很茫然的回說:「收我的什麼東西啊?」天阿~~平常聰明伶俐的蔚雲,怎麼這時候卻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呢?

不然就是在給我答非所問,以下是對話內容

麻麻

《賽德克‧巴萊》門票一張100 (上下集,所以一次要買二張喔),我朋友公司在義賣的...有要嗎?

蔚雲
:
 這麼便宜

麻麻
:
 只是要看很久

蔚雲

 反正又不是要上下一起看

麻麻

 那上下集怎麼看

蔚雲

 分開看

麻麻

 怎麼分開看

蔚雲
:
 先看上   在看下

麻麻
:  
 你在說廢話

蔚雲

 但我答的沒有錯!

然後今天又聽說蔚雲把公司的地址跟家裡的地址結合起來,讓她購買的東西因為送到不正確的地址而被退回郵局,我又快笑死了

各位客官阿~我家的蔚雲最近到底是怎麼了呢?我有考慮想帶她去看醫生了,哈哈哈




---------------------------到此為止的分隔線--------------------------



蔚雲專業補充:

 關於無法辨識SONY是因為當時的狀況是一邊吃飯一邊用電腦(小朋友不要學),麻麻沒來由的一句「我要SONY的」既沒明確物品,也無談話的主題可循,電腦頁面開到FACEBOOK的開心農場(小朋友不要玩),讓我誤以為是她叫我先不要收讓她去偷。

因此這應該是說話者表達能力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