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五日蔚雲和麻麻婷參加YAHOO!無名小站Fun Party。 

原本去年也是有這機會參加,但是時間是平日因而作罷,而今年時間和地點都能夠配合,自然就報名參加湊湊熱鬧。

由於這場聚會只邀請特定的人士,因此在現場有機會看到一些知名部落客的廬山真面目,但蔚雲還只是個小牌,因此所有的入場程序都是小牌場XD 

首先是憑簡訊入場,簡訊內會告知到哪一區的櫃檯報到,共有A、B、C、D、E等五區,蔚雲是在E區,在各部落客魚貫而入的盛大場面也看到許多攝影機、相機在拍攝,號稱神龍不見影也不見臉的蔚雲很努力的在躲避任何較鏡頭的東西。

只是在排隊登記的時候,必須一一排隊報到,由於蔚雲是在最邊邊的E區報到,當前方的女生向前登記的時候,在後方等待的我突然餘光瞄到有人拿著大大的火箭砲在我右方45度角對我發射,我的第一反射動作:低頭看別邊,對方還不死心的趁我抬頭時在我正前方繼續發射,繼續閃鏡頭的我覺得頭已經低到不能在低了。

吼~~~大爺!您行行好,別拍我了,我不是正妹呀,偏偏這時還冒了兩顆大痘痘,只會佔走您拍別的正妹的空間呀!(真的是欲哭無淚…T_T)




進入會場隨意找座位坐下,後方擺放一整排的點心和飲料,我和麻麻就到後方隨意挑個幾塊蛋糕,好險下手快,搶到盤中最後一塊草莓蛋糕。

            


入場過後大約半小時終於開始,只記得前一天與TENZ大約詢問PARTY的內容是什麼,TENZ回答說「吃吃喝喝、看表演、聽講座」,蔚雲自動解讀「吃吃喝喝、打瞌睡、打瞌睡」(誤)。

『在此先聲明,由於蔚雲是使用普通相機,因此照片拍攝品質沒這麼好,這些這片純粹是拍來自己留作紀念XD,請各位見諒。』




主持人是雙胞胎姊妹中的依依,有人知道她嗎?印象中是在旅遊節目中看她們姊妹倆當主持人。

           


接著下來就是JPM的表演,裡面的成員好像都是從棒棒堂出來的(小傑、毛弟與王子),先是三位合唱,接著是個人的獨唱。

           


表演看完了,開始是講座時間~~~~首先第一批是請知名的旅遊部落客上台分享自己經營部落格的經驗,照片由右至左為:主持人老查、肉魯、青青小熊、青青小熊的先生黑熊、郭惠妮。

每個人對旅遊所完的重點也有所不同,並說明自己在每次旅遊會先做好怎樣的功課,會注意怎樣的事項,旅遊時發生過的特別經驗還有各別推薦自己的私房景點,最後訪談結束後會有獎徵答,算是測試底下的人有沒有認真聽。

            


第二組則是訪談美食部落客,照片由右至左為:主持人老查、小熊、電冰箱、女主持人。

他們則是說自己部落格為何會走向美食主題,對於食物有什麼樣的情感糾葛、自己推薦的美食、用怎樣的方法能讓食物與電腦前面的網友產生共鳴等等的分享。(看得出來我都有很認真在聽吼)

             


接著下來中場休息二十分鐘,休息過後在不同層樓同時有兩個講座,一為攝影部落客的分享,另一為時尚部落客的分享,整個Fun Party的流程如下方照片。

             


接著呢?

接著呢?

我也不知道耶,當我神遊驚醒後發現自己人在外面,還買了保養彩妝品,真是嚇死人了XD。

中間的眼影組顏色搭配的不錯,可惜畫起來太淡了,不太明顯。如果是喜歡走自然妝感的可以選擇這款,咖啡色畫起來眼睛會有深邃的感覺。

            




好吧!如果之後還有類似的活動,時間與地點方便,我還是會參加的~~~~~

這篇就在虎頭蛇尾之下結束了,感謝各位觀賞。(好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