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一年多的小筆電,可以想見鍵盤被我摧殘得頻繁,當年像鋼琴鍵一樣白皙的鍵盤隨著日赴一日的使用也沾上了污漬。(註:右邊被我測試後變得比較乾淨,請看左半邊的鍵盤)

在詢問朋友清潔鍵盤的方法普遍得到用酒精棉片擦拭的方式。

但是,沒有酒精棉片怎麼辦呢?

蔚雲鬼腦筋上頭的燈泡亮起一個關鍵字「酒精」!!

在家裡尋找液態且可能含有酒精成份的化妝水、相機清潔液體來做試驗,只是幾乎完全沒有效果。

皇天不負苦心雲,總算讓我成功找到一樣可以有效清潔鍵盤的物品。




當我看見這物品時,請想像卡通裡發現寶物時那雙眼睜大,臉上露出驚喜、邪惡、痴呆、淫穢等結合的表情,就是這個。。。。。漱口水。。。

          



翻到被面看它的介紹,他說「醫學實驗證實,不刺激口腔黏膜」,但是我漱口時卻覺得他該死的刺激,連30秒不到就想吐掉,這就是我會想用漱口水來測試的原因。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他神奇的效果。

一、將漱口水倒些許至化妝棉上 

        


二、只需輕輕的、均勻得化妝棉帶到髒髒的鍵盤上 

            


三、化妝棉上看得到擦掉的汙漬  

        


四、還你乾淨的白色鍵盤。(左圖:使用前、右圖:使用後)

       




網友驚呼:「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鍵盤尖叫:「蔚雲!這(漱口水)真的是太刺激了。」

蔚雲:「李先生!(姓李,名施德霖)您真的是太厲害、太強、太威猛了。」(莫名其妙的臉紅)

清潔完的鍵盤回復乾淨亮白,還會帶有清新的薄荷氣味,具有提神醒腦的額外功能,真是一舉兩得呢!




好了!這就是我所要分享這意外的發現,記得選購漱口水的關鍵在於要「標榜不刺激口腔,但實際卻刺激的要命」,這種效果會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