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35年以上的老鷹合唱團即將要來台開演唱會,在電視上看到播放他們現場演唱的經典老歌,上網查了一下林口體育館演唱會門票不得了,最貴12000,最便宜也要1800。

我僅是市井小民,沒有這預算去聆聽二~三小時LIVE演唱,想說接著要出門就可以順便看一下他們的CD,再怎麼說也比買一張演唱會門票來得便宜。

今年配合演唱會前出版的這張CD叫「
永遠不可能的事」一張CD+DVD,DVD是老鷹合唱團2011訪華演唱會版本。老鷹合唱團早已解散多年,但在演唱會前夕還出版專輯無非就是要藉此再賺一筆。

廠商建議價:689,打折後也還是要630.......天啊!唱片現在變得好貴,難怪現在人都用下載的(默...)

由於我是偏向買CD聽歌而不常看DVD的人,因此我買了這張2003年老鷹合唱團跨越30典藏尊爵精選,雙CD,共有33首歌,『看起來』挺划算的.....

但正如我先前所說的,老鷹合唱團解散這麼多年,在2003年發行一張30周年的精選,又在今年又發行一張35周年的精選,無非是商人的行銷手法,不難想像未來40周年、45周年、50周年.....等等都將有可能繼續出版精選,所以沒買的人也不用太難過,哈哈。

這張專輯買起來也花我約五百大洋,請掌聲鼓勵鼓勵我這人這年頭還會買正版CD的行為。


           



歌曲曲目如下:(字型有點難辨識)

33首歌曲並以專輯出版先後順序按年代排列,所以聽者很容易了解樂團前後期音樂風格上的變化。


         


由於最近公事較為繁忙,回家又要趕書債,所以只有反覆聽CD而已,還沒空看隨CD附加的本子。

昨天心血來潮總算有時間來仔細聽CD嚕!想說拿出歌本邊看歌詞邊學歌曲。

打開一頁,哇塞~~~~當年的老鷹們原來打扮是這個樣子啊!這就是當時年代的樂團流行的造型!!!!!

本子裡面還有很多其他老鷹合唱團當年的照片。

     


我把歌曲切到第四首Desperado亡命之徒,也翻開本子到標示這首歌的那頁開始唱.......

DON: "Desperado" was a song fragment that I'd had since the late '60s. Maybe '68, I started that song. It wasn't even called "Desperado."

。。。。。。。。怎麼怪怪的,不像歌詞,我更白痴的是竟然還照著上面的句子唱.....還唱得出來耶!(唱法就是從Desperado開始,前面的DON我以為是由DON先唱 = =)

而且是愈唱覺得愈怪才發現的,好丟臉,我是白痴,呆死了........也好險沒有人聽到。一定上班太累所以當時腦袋渾沌啦~~啦~~啦~~

把本子前翻後翻都沒看到歌詞本,CD盒翻呀翻,也沒有。

把外殼下方小小的介紹仔細一看

「內附48頁英文版精美手冊,收錄由唐亨利和格林佛萊解說33首經典歌曲創作由來及珍貴樂團檔案照片」

天呀!CD竟然沒有附歌詞!!那我這33首歌怎麼辦,我想學歌呀!不就要一首一首上網去找了?

這是什麼世界啊~~~~~我是好國民耶!我買正版耶~Orz






失落中,你們別理我......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