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分享一篇在Facebook上看到的文,內容簡單又明瞭。

無論是否有情人,都不要忘記生活中那個最原始的自己。




一個條件很好的女孩子,好到連喜歡單身過日子的我都想追求她,

有一天我問了她:「你喜歡怎麼樣的人呢?」

她卻回答我說:「你不該問我這個,你應該問自己,你想成為怎麼樣的人。

因為,雖然你做自己的時候,我不一定會喜歡你,但是當你不做自己的時候,我一定不會喜歡你。」




感情是需要彼此包容,但不是要改變自己去成為對方喜歡的人,兩人若能互相喜歡彼此原本的自己,這樣所發展出來的感情才會更穩固更堅定。

也不只在感情的世界裡,現實的生活也常會也這樣的狀況,我們總問別人「你對未來的期許和計畫是什麼?」,但其實自己也不完全了解自己內心的需求。

因此,不妨展開笑容,重拾那份被遺忘的熱情,認真快樂地做自己,

那份從體內綻放出來的自信與光彩才是永恆歷久不衰的魅力。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