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看書,蔚雲也喜歡看電影,但是會有個問題,就是常常會入戲太深


六天年假的最後一天,在電影台看了國片《艋舺》,總長也才141分鐘加了廣告卻花了三個小時才看完。




隔天我與麻麻閒聊中談到一位異性的條件,這時,症頭就開始出現了。(可能要看過這部片的人比較會看得懂喔!)

麻:我不喜歡他

雲:為何?

麻:第一、年紀    第二、外表…..

雲:幾歲?

麻:XX

雲:大我N歲耶!

麻:所以啦~~~

雲: (仿艋舺)  他!…….我可以。    ()

         我電影看太多會中毒

麻:你真的中毒了

雲:女生不像男生有成家壓力,有些時候女生嫁出去對家裡而言反而是賠錢哩

麻:我也這麼覺得

雲:嫁出去   一直以為自己是風,結果發現自己只是草!!!!!!!     ()

麻:= =   這接得太爛囉~

雲:太爛是三小,我只知道太棒      ()

麻:



 

因此,我覺得我以後乖乖看書就好..…..

雖然看書偶爾也會太入戲,但至少頻率不會這麼高。




BTW,這部片並不是要使青少年對黑道產生嚮往,而是要傳遞「歹路不能走」這樣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