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氣候是否變寒冷,從早晨起床的速度與賴床的時間就可以知道。

先前幾天室內平均24度,早晨踏出了被窩,看到室內溫度21度時,不覺得一陣萎靡的抖擻。




首先要先介紹~~

上圖的雪靴是在菜市場買的.....整雙鞋內都有絨毛,而且一雙才兩百,老闆還說底部防滑、靴款防水,下雨也可以穿,許多外面可能都賣到三百九,我們只賣兩百!(我發現我竟然都會背了)

聽到兩百還以為老闆在說笑,結果真的一雙賣兩百耶~~~(精打細算歐巴桑臉)。

買了。。。 。。




穿了膝上襪(腿比較不會冷),牛仔褲,再連同褲管一起塞進靴內,整個腳被包得密不通風的。

我承認雪靴走起路來比一般鞋款還不靈活,很有機器人走路的FU。

但是我發現腳踩著靴子裡面絨毛走路,被絨毛包圍的感覺,好像腳裹著棉被在走路一樣軟軟的,重點是!!!!

我那「腳無三時暖」的腳丫子一整天都保持著溫暖的狀態捏

晚上回到家還繼續穿著靴子窩在電腦前打字 

原來雪靴是保暖好物啊!~~~ (感動鼓掌)









而且又便宜......這才是重點。(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