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聖誕節就要到來了,是小朋友們期待收到禮物的節日,或許在台灣,聖誕節的氣氛越來越薄(或許也是因為沒有放假的關係吧!),但是在這個社會上,有些小朋友在冷冷的冬天是多麼渴望得到大家給予的溫暖。

蔚雲家裡是從來不過聖誕節的,不用期望睜開眼睛可以看到聖誕襪裡放著自己想要的東西,除了在學校同學間「禮尚往來」的交換聖誕卡片外,這個節日,在家中,挺黯淡的。(喔~~~還多了搬出來擺飾用後又默默收回去的聖誕樹外)

但記得叔公曾跟我說,他對自己的每一個孩子會在許可範圍內滿足他,讓他們有被愛的感覺。就像在日本的小學運動會,家族所有的成員無論是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大陣仗的全數出動,從許多日本漫畫中也能看到這樣的現象,這用意是要讓這小孩知道他是有被重視的。而這孩子未來的行為也比較不容易有偏差,這就是「有被愛的感覺」呀!~

所以,還有很多小朋友也渴望有這樣被關愛的感覺。若是今天的我們能夠三餐溫飽的在家中一隅看著這篇文,就代表各位都還是非常的幸福的,而我們也可以選擇將自己的溫暖分一點給別人,讓愛傳出去,愛就會以倍數在社會上延續。

以下幾個相關公益活動,可供各位參考

1. 
SOGO許願卡活動       北中南的朋友都可以參加









2. 躍動金典,讓愛起飛       高雄的朋友可以參加,其他地區也行啦~




從11月15日(一)至12月20日(一),歡迎您認養天使樹上的許願卡,幫助高雄市社會局、家扶中心及華遠兒童服務中心的小朋友,您可以任選以下四種方式為他們圓夢:

現場認養:飯店1樓大廳
躍動天使:填妥基本資料後,將許願卡和禮物(價值500元以內)於12月20   日(一)前送回至高雄金典酒店-1樓服務中心或39樓大廳櫃檯。
愛心天使:填妥基本資料後,將代購費用(每張500元)12月20日(一)前交由1樓服務中心或39樓大廳櫃檯。
代購金額每張500元,多餘的金額將全數捐贈給高雄市家扶中心及華遠兒童服務中心。
益智天使:填妥基本資料後,至39樓大廳櫃檯前『雙緯金典奇幻世界城堡』薑餅屋選擇有編號的益智造型積木,向櫃檯人員購買,並同時將許願卡一同交由櫃檯人員。

線上認養
無國界天使:凡於線上認養活動頁面(11/15日起
www.thesplendor.com/2010tree/)
點選認養禮物-->填妥資料-->認養禮物點選--->確認送出,這樣就完成了!
別忘了系統會自動發一封確認信函 至您所填寫的 e-mail 帳號裡,便於您核對資料喔! 
提醒您12月20日(一)前務必將禮物寄回高雄金典酒店1樓服務中心,別讓小朋友們失望了!

提醒您
將許願卡和禮物或代購禮物費用於12月20日(一)前,送回至高雄金典酒店1樓服務中心或39樓大廳櫃檯,我們將於12月22日(三)將您滿溢的愛送給這群可愛的小朋友。

洽詢專線:(07)566-8000



3. 跟著世界兒童去旅行」桌曆義賣      世界各地的朋友都適合





一份最特別的聖誕禮物,獻給最特別的您。
網路預購「跟著世界兒童去旅行」2011年月曆,
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您,
跟著12國兒童,展開一場365天的環遊世界旅行......
 



還有世界各地的孩童也等這大家伸出手。

這讓我想到先前花蓮的土石流斷了許多道路且活埋了大陸遊客,卻聽到有人抗議救災大小眼,人命不分國別只分輕重,就如同援助不分國內外,能幫助一個人,就是能多讓一個人幸福,不是嗎?

呼~~~~~好了,統整得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