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明天蔚雲就要出國旅遊嚕!短短的四天三夜沖繩之旅,希望一切順利。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旅遊不會讓我特別的期待或興奮,當家人再煩惱要穿哪些衣服、要帶哪雙鞋子時,我還在每天上班下班盯電腦,沒特別的感覺......慘。

可能是長假(也才三天)會讓我害怕回到桌上看到滿滿的工作?或者這就是出國前的焦慮?

好死不死的今天從下午就開始頭痛,到現在還會反胃想吐的感覺(沒懷孕,謝謝),也希望出去玩不要感冒生病才好呀!




有稍微注意一下新聞的人可以知道日幣現在漲得不像話,而政府銀行宣布不干涉,接下來日幣的發展應該會像脫韁的野馬隨意奔馳吧!

所以如果有要去日本的朋友,蔚雲知道日本很好逛,但是要克制一下購買慾嚕,不然荷包會瘦得很快。

要逛免稅機場也請多逛台灣的免稅機場,或是以台幣付款的機上購物。

.................我講這幹麻..........就當做我是頭痛體虛又焦慮的碎碎唸吧。




九月份,很忙,半個月不到,連續兩週出遊,交了兩本試讀期限,接著下來還有國小同學一個接著一個分別MSN邀約烤肉,讓我這宅女也盛情難卻的答應了。嗚......我的假日呀!

是我火向星座的急躁個性,可能還混到了某些龜毛又偏執的性格,事情會想要趕快處理完,想要解決得又快又完美,行事曆上的滿滿規劃,還有很多未知的事情讓我沒辦法把心思放下,睡眠睡不好,天天又累得像狗一樣(對不起狗,拿你們作比喻了)。

這種不想要讓太多事情積在身上也包括情緒,那種會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就會想辦法排處理,難過就寫寫日記、大哭一場、大睡特睡;開心就大笑;生氣就與對方"溝通"(?);遇到事情就直言直語的講出來。

我不喜歡虛假的與人相處,雖然我也不會因為對方的一些不滿而讓我去討厭對方,或是否定這個人好的部分。

有人說像我這樣真性情的個性是好事,但是我也知道我的快言快語有時候也會無意的傷到一些人的心靈。

但我其實弱到講完情緒上的氣話後五分鐘不到就會開始想『我這樣是不是太兇了?』,沒多久就開始在反省自己了,如果這時候對方能夠展現出良好的EQ,事件就能夠和平落幕。

唯有一點會例外,就是硬碰硬,道理就同於在烏雲密佈還帶有強風閃電的天氣,不怕死的還撐著傘出門一樣,就算不被劈到,也會淋得一身濕。

這些是我對自己個性上的有感而發,但不是來自於工作上。




近日總結:

時間永遠不夠,人心永遠難透,生活還是得過,好壞都得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