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在上週六蔚雲便和二姊麻麻去聽Boyz II Men 的演唱會,也算是提前過情人節。

這次是他們第二次來台灣,第一次是在四年前,當時非常想去,由於太晚知道演唱會的消息,最便宜的座位至少4800....,其實若不是大姊的勸說,不然我還是捨得敗下去。

而後聽到他們又將來台演唱的消息,馬上在第一時間購票,哼哼~~~搶到了好位子(最低票價的第一排!!!一張票也要1800....)。

以前看的任何表演不是在小巨蛋,就是國際會議中心,而這次的演唱會很特別的是辦在世貿二館,也就是信義華納威秀的後方。

在走到世貿二館的陸上,沿街聽到很多用英文交談的ABC,或是外國人,說著流利又好聽的英文,聽著聽著覺得自己講中文都很落伍丟臉,所以我與麻麻兩人索性就開始用日文交談。(日文也沒好到這地步.....(跪)),原來這些人大多數也都是要來聽演唱的。

入口處竟然看到穿著清涼的酒促小姐再賣海尼根啤酒.......讓我懷疑了一下是不是走錯館,聽演唱會配啤酒?那會賣爆米花嗎?我這鄉巴佬也算是開了眼界。

在演唱會期間看到了不少酒國英雄與英雌默默的離開位子後,回座時兩手兩手都拿著啤酒(還不只買一次.......),也因此不時的聞到啤酒味,好險沒看到喝醉發酒瘋的人。




演唱會很美式風格,就是輕鬆隨性,歌手希望聽眾可以很自在沒拘束的享受音樂,所以會場也沒有限制禁止拍照,有人甚至是拿起手機相機錄影的。 @o@

Boyz II Men 的歌曲就屬情歌最多,演唱日期又接近七夕情人節,在演唱會場裡也有小插曲~~~

台上歌手唱歌唱一半,有位男性離席,而後抱著一束花走到座位旁的走道招手請女朋友走出來,大概用半個腦袋就可以猜到。

嗯.......是的!就是求婚。

在周圍一區稍微引起一點點騷動,但是沒有影響到台上的表演者。

但是呢~~~蔚雲對這在黑漆漆又暗摸摸的場合,從頭到尾頂多3-5分鐘又在歌手在唱歌,聽眾專心聽歌的時間點,在女方害羞的接過花走回座位便落幕了,有點不知道男生究竟是想高調還是想低調。

而且!!!!請注意右方男生的左腿

             

(那男生只有蹲下,沒有跪下!!!出局!出局~~~~)




整場演唱會加上安可曲大約一個半小時,沒有中場休息。

在唱到經典的歌曲 I'll Make Love To You 跟 End of The Load ,前奏一播出,大家就一陣歡呼尖叫,紛紛起立搖擺與哼唱。

尾聲總是會炒熱氣氛讓大家很High、很開心的回家,就用 Motown Philly 做結尾,全員起立開始熱舞起來了,還有人在走道就跳起舞來了,殊不知他們後方站著一個有受過專業訓練的舞王嗎?哼哼~~~~(只是這位舞王最近也很偷懶沒去上課)

          





演唱會結束大燈一打開,觀眾一一退場,有些人留戀忘返的在場內自拍,畢竟太多演唱會都禁止拍照,有這機會能拍照,大家就很大方的拍照留念起來。

會場外,站了一群人,本以為大家是在等 Boyz II Men 出場可以打招呼或是目送他們離開。

原來是在演唱會被關了一個半小時,癮君子和一些穿著清涼的辣妹、腳踩又高又細的高跟鞋在外面吞雲吐霧一番,有種以為自己是剛從哪間夜店走出來的錯覺。

或許他們接下來真的是要去夜店,畢竟附近就有幾間夜店而且又是星期六晚上。

在眾多辣妹們的圍繞之下,蔚雲站在旁邊就像穿著袋鼠裝的小叮噹...........(泣),沒臉繼續逗留,趕緊溜之大吉。

          

嘿嘿~~~~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啦啦啦啦 ~~~~

下次 Boyz II Men 再來開演唱會,俺還會繼續去聽現場!!!



註:今年是 Boy II Men 團體成立二十週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