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與家人吃完晚餐後,與大姊屁屁到太平洋百貨逛逛,逛到與泳衣與內衣那層樓,看到了內衣花車商品「華X爾,二件1500」。

我想起跟朋友聊天聊到內衣,朋友說百貨專櫃品牌的內衣雖然貴了一點點,但是集中托高的效果好,舒適度都也佳,所以她還是會願意多花一點錢給長輩穿好一點的衣服。

因此,我就看了看,有沒有適合我的款式。

由於當時人潮不多連服務小姐也不在附近,還是我們走到品牌專櫃小姐請她幫我挑選;選了二件,被帶領到試衣間試穿。

試穿了第一件,專櫃小姐來看了一下,很職業習慣的就幫我「調整」了胸前的肉,並且告訴我肉肉要怎麼撥,然後內衣要怎樣拉,要穿到哪個位置,肩帶應該要有的長度與緊度...等等。

在她不厭其煩的不斷對我襲胸之後。。。。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有溝耶!!!!會ㄉㄨㄞ耶!!!!(男性讀者請忽略這一行話,感謝......)



原來,這麼多年來,我一直穿偏花俏日系的中價位內衣,還外加不懂得適當的撥肉,讓我的長輩一直被埋藏起來。

好啦!其實我的款式也是有墊的,但是墊的部分與內衣是一體成型的,不是額外再加水餃墊的,所以穿起來托高的效果確實有比較好,側胸型也很自然。

為了報答專櫃小姐幫我找回我遺失已久的長輩,蔚雲便很阿殺力的就買了兩件。(因為有特價咩!)




回到家,年紀大但依然是好奇寶寶的娘就偷偷的溜到袋子旁想要看看我是買了什麼東西。

我:「是內衣啦!」

娘:「買內衣,之前不是才買EZ嚇的內衣嗎?」

我:「但是這內衣可以讓我胸部變得這麼大。」(雙手在胸前比了個弧度,而這弧度可能比天心胸圍還大了)

娘:「塞兩顆柳丁進去就好了,幹麻買內衣。」


哼哼~~~好!我塞~~~~


(喂~~~~不是切過的柳丁啦!)   


附註:由於家中沒有美胸辣妹也沒有柳丁,只好取自於網路,但也將原胸的長相處理過了,盡請見諒喔。




經過了這次的經驗,蔚雲才發現,原來女生的胸部不一定要長在胸前,也可以長在內衣裡,女生要有溝溝是可以靠內衣調出來的,前提是~~~要挑對內衣。

現在,蔚雲只想仰天長嘯「哇哈哈哈~~~~娘!看到沒?你是有幫我生胸部的!!!」



默。


默默。


默默默。


默默默默。



怎麼辦?我又打了不正經的文了.......

到時候破壞了出版社對於我專業的形象與部落格應有的高雅風格,而失去試讀的機會怎麼辦?(惱)

請出版社也自動忽略我這一篇喔!!  >..● (揪咪~)

看來接下來我得要發許多專業(?)、認真(?)、正經(?)的文來把這篇給洗下去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