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更新電影介紹了!但這部實在是大推推推,不介紹不行的一部電影,一方面也是現在比較有時間打心得以外的文啦!XD

這段期間還是有看電影,拜麻麻的朋友楊副理之賜才有多次機會在微風國賓影城提前先參與電影特映會。

昨天特映會觀眾出席非常踴躍,大影廳竟然可以坐到前三排,放眼望去,座無虛席,絕對是空前盛況。

有人說這部片需要動一點腦袋去釐清,但蔚雲個人認為此片不會太難理解,至少會固定來蔚雲亂亂報書院的朋友在經過長時間薰陶之後,智力大增,絕對是可以看得懂的!




我們每天睡眠都會作夢,大多在醒來的時候便忘記夢的內容,夢境中人物、場景、對話、情節…等等皆來自於作夢者本身,因此在學術的講法是說夢裡會呈現作夢者本身淺意識的狀況,能夠依照夢境來了解此人心理層面,因此有些人會有紀錄夢的習慣,甚至是將紀錄夢的筆記本直接放在床頭希望能在醒來的第一時間便記錄起來以免忘記。

而《全面啟動》的概念是在於人類在睡眠時是屬於人沒有心防戒備的時刻,盜夢者(李奧納多飾)則利用這時間進入到對方的夢中,在薄弱的淺意識中竊取對方重要的機密。

但這次的任務不是竊取別人的秘密,而是要到植入構想,這種感覺就很像讓一個人一覺醒過來就變了個人似的,小混混突然奮發向上、詐騙集團突然捐錢作公益這類的大轉變。

當然的,這項任務非常的不容易,而且具有危險性,參與可能就在夢中迷失自己,現實夢境分不清楚,這項危險任務最後成功與否,就請各位親自到電影院去找答案了。




這部電影厲害的是很全方位的內容,劇情很有深度,又有抽象科幻、動作的部分,特效與音效配樂也很棒,就算看兩次也不會嫌多。

光是特效與音效的部份就足以構成要到電影院看的理由了,此外電影舖成與收尾方式也很高招,讓電影結束後仍舊有人依依不捨的離開。

以精打細算方面來看,一張票價可以看二個半小時,而且精采刺激得叫人意猶未盡,電影好看當然才是重點啦!

據說這部片未上映先轟動,星期五上映,連週六場次的票也早已被熱烈搶購預訂,大家趕快去看!不然都沒有人可以跟我討論劇情……







【官方劇情簡介】

超強檔新片《全面啟動》是《黑暗騎士》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原創科幻動作片,找來陣容堅強的國際卡司,描述跨越全球的旅程,以及進入私密且無窮無盡的夢境世界。

唐姆柯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是一名技術高超的神偷,不過他偷竊的目標物絕對涉及最危險、最神秘的範疇,他專門趁目標對象呈睡眠狀態之際,也就是人類心智最脆弱時,深入其潛意識偷取寶貴的秘密。柯比的罕見能力使他成為邪惡新世界中企業間諜活動夢寐以求的專家,然而這也使他成為國際逃犯,導致他失去所愛的一切。如今,柯比獲得重新開始的機會,最後這一份工作能使他找回他原本的人生,不過唯有他具備完成這項不可能任務的才能,代號:「開端」(inception)。柯比這次將不再執行他嫻熟的搶案,而是率領一群專家團隊扭轉乾坤,他們的使命不是偷取構想,而是植入構想,只要他們成功,這就是史上最完美的犯罪。

然而,無論這個團隊的事先計劃多麼周詳、專門技能多麼充分,這個危險敵人早已預測到他們的每一步行動,柯比與他的夥伴們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

今年夏天,你的心靈彷彿犯罪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