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搞砸事情,儘管很自責難過,還是得勉強的苦笑著

有時候,被人調侃譏諷,雖然沒面子,也只能裝傻的傻笑著

有時候,被人莫名責罵,明明非常氣憤,但最後不忍傷和氣的繼續假笑著

有時候,明明累到笑不出來,但別人開心的與你談話,無論如何還是要陪笑

有時候,被人傷害了,心情跌到谷底,還是表現出釋懷的笑

有時候,努力很久卻失敗了,卻還得裝做不在意的笑

有時候,要使人歡樂,努力的扮演丑角搞笑

有時候,竟然發現沒辦法分辨出自己的笑是真的開心的還是苦中作樂

到最後才驚覺自己臉上只剩下一種表情

若人的臉上最終會變成單一表情,至少值得慶幸的是,笑臉比哭喪的臉好




我知道自己很倔強,就是不想表現出會讓人憂心困擾的那一面,就是不想表現脆弱柔弱

因為我很低調,就連情緒也是

偶爾會莫名的眼眶紅熱、鼻頭酸,快要被悲傷的情緒入侵

趕緊深呼吸幾口氣,將空氣想像是養分貪婪的吸滿胸膛後,再滿足的吐出,接著給自己一個微笑

我想,就算這世界上沒有人會再對著我笑

我仍舊要為自己保持唯一碩果僅存的笑容




星期一下班趕著去上跳舞課,打卡後轉身想往門口衝,忘記地板剛拖地後的濕滑,身上背著包包、另一邊背著書+跳舞的鞋子,

一個重心不穩的滑倒了,膝蓋直直的跪下去,結果我的膝蓋就
.................................................撞到了!(廢話)

「好痛!」當下還站不太起來,但我直覺就是不要保持這狼狽樣,我笑笑的說我跌倒了,沒事沒事。

後來還是去跳舞了,畢竟已經說好要去了
~~

今天突然想到把膝蓋給同事和姊姊看,他們一致都說看起來很恐怖,淤青一看就知道撞得很大力,只是我自己覺得還好,可能看了幾天已經習慣了。

早知道這麼嚴重,我跌倒當下就應該要柔弱一點。

例如來個需要別人攙扶才站得起來,痛到流淚,腳一拐一拐的走路...........

......算了!好麻煩,這樣一點都不像我~~~~~我還是繼續傻笑好了。

我的腿目前怎樣呢?除了淤青一片之外,其他沒啥問題,還能跳舞、打羽球、踩踏步機,請別擔心。

我是有拍照片,但是應該不會多美觀,就不放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