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我很平安的在電腦前面發文,喝著麻麻買給我的星巴克很甜很甜咖啡,在此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與幸福!!!



這場《火焰之舞》是我今年最後一個活動表演的行程了,這場對我來說,可是千載難逢的表演,因為不敵台灣熱情的邀約,這次可是已封舞八年的舞王麥可‧佛萊利親自主演火焰之舞的主角。

對於麥可‧佛萊利的印象始於多年前電視播放的火焰之舞於海德公園戶外公演,從當時發現踢踏舞可以有故事、熱情、華麗的呈現方式,也讓我對於踢踏舞有不同的認知和耳目一新的感受。

之後有踢踏舞的表演(幾乎每年都會來台表演一次),消息靈通的麻麻就會來問我要不要去看,算一算,踢踏舞的表演至少看過三場了.....

但是這次火焰之舞非但是由麥可‧佛萊利主演之外,內容也完整的跟當年在電視上看到的劇情一樣,親臨感受現場震撼與精湛的舞步,也目睹了舞王的個人魅力風采。

每慕情節的主角都讓人一目了然,只要看到眾多舞者之中除了聚光燈所跟隨的人物外,就是看他們的穿著;火焰之舞中所有的主角都會比其他舞者的衣服更為「閃亮」,會鑲上大量的亮片。

其閃亮亮風格不改製作人麥可‧佛萊利的喜好,來台的八場演出,他穿上他的招牌銀根舞鞋,所踏出的腳步聲較為清脆,哪怕在眾多舞者整齊劃一的腳步聲中,仍舊可以分辨得出他特有的聲響。

舞王自從2001年退居幕後致力培育心血後,年約50歲的他又重新回到表演舞台,外型與身材當然大不如從前,但是看到他個人獨秀的部分,還有因觀眾安可而再表演一次的時候,內心溢滿著感動。

受到觀眾的掌聲鼓勵,昔日伴隨著掌聲過來的舞王,彷彿又回到當年全盛時期的麥可‧佛萊利。

而且《火焰之舞》的音樂還與踢踏配合,能在每個踢踏聲隨著音樂的氣氛快或慢,且都能整齊準確地踏在音樂的節拍上真的很不容易。

其實演出的各個舞者都是佼佼者喔!女主角與黑暗之王都是踢踏舞的世界冠軍,其他的演員也都是從5、6歲就開始學習踢踏舞,也得過不少大大小小的獎項。

在最後,我懷著敬意與敬佩死命的鼓掌,拍到手都酸了,掌心也紅了,彷彿要讓所有舞者都知道我非常喜歡這次的表演,但就算如此還沒有辦法足以表達我全部的感動。

因此,我預購了明年2010年又會來表演的《舞王》了............主角當然不會是麥可‧佛萊利嚕。但還是很期待!!


只要你相信自己可以辦到,你就會成功。在我身上就證明了沒有任何是可以阻擋我。最重要的就是相信自己然後不斷前進。」--麥可‧佛萊利


                           


故事簡介

森林的小精靈吹著她魔法的笛子,將她希望之塵灑向沉睡中的少女,喚醒了她們,女孩們跳著優雅輕盈的舞步慶祝甦醒的愉悅,隨即一場歡樂和平的舞會就在節奏強烈的鼓聲及舞王動感活力十足的舞步中展開….

美麗清純的蘇爾絲與女孩們快樂地跳著舞卻不知黑暗的力量正悄悄的靠近…

戴著邪惡面具的黑暗之王唐德卡帶領著他的黑暗戰士正隨機而動奪取舞王的王位,並準備破壞愛爾蘭之地的祥和。

而另一股威脅愛爾蘭之地的邪惡力量來自蠍美人莫琳安─ 性感、美豔,處心積慮想要誘惑舞王,這天她跳著火辣的舞步向舞王情有獨鐘的蘇爾絲示威,兩個女人的愛情爭戰隨即點燃…

一 天,小精靈正專心吹著笛子平息暴風雨時,誰料埋伏在側的黑暗之王不但趁著她不留神時搶走了笛子,在一陣戲弄之後,黑暗之王更折斷了小精靈的笛子,頓失魔法 的她被黑暗之王推倒在地,

此時,見義勇為的舞王出現解救了小精靈,而隸屬舞王與黑暗之王的戰士們也在護主心切的激動情緒下,一場正邪對戰的鬥爭也將一觸即發,然而,以和為貴的小精靈站出來平息了這場即將爆發的戰爭,此外心地善良的舞王更幫她將笛子修好。

這天,蘇爾絲與女伴們正快樂地跳著 舞,舞王站一旁用愛慕的眼神蘇爾絲,然而,蛇蠍美人莫琳安卻突然出現,火辣熱情的她跳著魅惑之舞引誘著舞王,被迷惑的舞王也跟著起舞,

善良的蘇爾絲只能在 一旁傷心地看著,忽然舞王發現了自己真正心之所愛的是蘇爾絲,因此他離開莫琳安的懷抱,轉身向蘇爾絲表白並獻出他的真情之吻。

被拋棄的莫琳安心有不甘地興起了報復的念頭,而這也讓伺機一旁的黑暗之王逮到了一個打倒舞王的機會。

他們決定一起設計傷害舞王,他們利用舞王落單的時候,黑暗之王率領戰士們奪取了代表舞王神力來源的腰帶,並將失去力量的舞王一舉擊垮推入死亡深淵,

然而,當黑暗之王在慶祝奪取王位成功之時,小精靈卻悄悄施展魔法讓舞王 再度復活,並打敗了黑暗之王奪回王座,讓愛爾蘭之地再度回復以往的平靜。



(感謝現在便利的網路搜尋功能與奇摩知識+,讓我可以直接複製貼上免於手打之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