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贈書活動】第19999人次與20000人次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而使得這活動才能夠成功圓滿,也讓我對下一次的贈書活動更抱有信心!!

這活動次結果讓我又驚又喜,照理來說19999與20000只會有兩名,結果出現了三名!

而且這三個人都是我沒有料到會來這裡潛水,一直覺得可能都是這裡的常客、固定班底會踩到,結果很出乎意料!看來辦活動才有辦法讓潛水的人浮起來啊。

當然三個人都有送書嚕~~~本月16號大家也都收到書了!很好,那我就放心了 ,記得翻開一下書,我有放張小紙條可以當書籤(如果你們願意的話)

畢竟這是公開的活動,還是要在此公佈得獎名單



第19999人次是由毛兒踩到

圖片如下:


贈書為:《水意識》  連結是連結到我的心得喔




第20000人次的第一位是由ratsweet11踩到

圖片如下:大家仔細看就看得出來是20000人次沒錯了!因為要忠於原圖,所以沒有做修改了(其實是我懶)


贈書為:《
更愛明天的自己》




第20000人次的第二位是由也是試讀常客的琥珀色的月亮LUNA踩到


圖片如下:LUNA好有心,還為踩到第20000人次寫了一篇文,文中也先搶下了最炙手可熱的《24個比利》,很厲害!懂得先下手為強~~~    網址連結


贈書為:《24個比利



話說自己在包書貼地址的時候(三個人都是乖寶寶,都給我五碼的郵遞區號耶!),突然想說我要不要在收件者地址下面打個「蔚雲亂亂報書院   敬贈」之類有的沒的,這樣看起來還蠻氣派的

後來想一想還是算了,蔚雲這邊是個小小窩,這樣打起來感覺好像辦得多盛大,太囂張搖擺了!哈哈~~~

我知道有很多朋友在活動期間一直都很關切人次的進展,像是飄洋啦!雨點啦!青蛙啦!麻仔啦!(這位仁兄最近給我消失很久)

謝謝你們比我自己還緊張活動結果,雖然你們都沒踩到~~哈哈!但是不要緊,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飄洋:我超想送你書的,不然我可以給你安慰獎,一本記事本(市價好像100吧!),我自己不太會寫,如果你不嫌棄的話,我很願意割愛喔!

最後哩!老話一句~~~就是請大家今後請繼續多多支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