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 補了迪土尼敗的戰利品.....所謂有圖有真相呀!!看到米奇產品整個讓我殺紅了眼。但是這些東西被分贓分完了,別跟我要啦! > <                         

                       

Hello!我回來了~~~~經過五天緊湊的日本之行,買東西吃東西,昨天9/5(六)晚上十一點半回到家嚕!

將我差點過重的行李中拿出"戰利品"出來,可以放滿一張床了。

麻麻與屁屁娟很開心的分著禮物,讓我覺得花得錢也是值得的,雖然換算成台幣時讓我很心痛

另外也講了一下自己五天大約行程與發生什麼事,最重要的還是東京海洋迪士尼玩得如何,下次若有自助去東京迪士尼,我可以當導遊了。

回家後,麻麻就幾度跟我說要看我部落格,她說"很熱鬧"。

嗯~~~~我都看到了,雨點兒與白袍蛙,你們很有說故事的天份,一搭一唱的默契十足;

可惜目前我還有很多事情要接著去忙,若有時間我會回覆的

打開電腦除了看到自己部落格的狀況,也開信箱瞭解一下這幾天收到了什麼信;幾乎都是被出版社的活動資訊給佔領了

打開嗜讀本網站也發現在自己出國期間有一本書悄悄的舉辦試讀,又在我回國前悄悄的結束報名了。沒報到~~~

《飢餓遊戲》票選公開,沒有入選。沒關係!還是很謝謝支持我的人~~啾

我目前不敢打開噗浪,我想應該會超多的訊息灌爆吧!驚驚,還是等明天好了~~~

累了!打字打到度估,兩眼發直 T^T

但是我等等還是希望能夠再去多看一點《巴斯特的耳朵》,這五天它陪著我,但我沒什麼時間閱讀,有點虧欠它

這五天的行程,我希望我有時間可以來打打出國感想,如果這個月不會太忙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