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更新

Dear 各位~~第12345人次被踩到好幾日了,但是仍未見幸運兒回復,因此這次的贈書將會流到下次嚕!~~





HI!各為書生、愛書的同好,新的贈書活動又來嚕~~~~

為了答謝書生們支持蔚雲亂亂報書院,以贈書方式來贈予光顧此地之人

無論你是路過,不小心點到的,還是忠實的讀者

請記得現在先看看右下方的人次為多少,若是剛好為第12345人次......

恭喜你!記得按下"Pint Screen SysRq"鍵貼到WORD或小畫家上並將頁面存檔並留言告知蔚雲

蔚雲查證屬實後,不囉嗦地免費贈送書籍一本(完全免費,就連運費蔚也是雲自行負擔,但要先看完全文)




首先~~~先來看看有什麼書哩!

以下是欲贈書籍清單,(三選一,有多一點選擇,但是還是只能選一本啦)

1. 24個比利--丹尼爾‧凱斯

2. 天天都是有氧天--潘台成

3. 更愛明天的自己--吳若權

以上三本都是蔚雲自己購買且看完的,希望能夠與大家分享與回饋




好了!接下來是重點

贈書有條件,主要是要給大家一個公平的機會

(1) 不得以灌水的方式

(2) 若是人次過後仍未與蔚雲聯繫者,視同放棄,而書籍則順延至下次活動繼續贈送(說要送就是要送)

(3) 以上清單的書籍若沒有喜歡的,可以私下再討論其他可贈送的書籍

(4) 為了確保資料不外洩,在告知E-mail時請用"悄悄話"或是使用"留言"系統,蔚雲將透過E-mail與您聯繫

(5) 書籍一律使用印刷品包裹運送方式寄出 (別說你人在國外.....)

(6) 放寬心胸,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反正不會有損失,踩到就賺到,別怕麻煩呀!

(7) 希望收到此書的人能夠好好愛惜,若是願意的話將書本繼續與他人分享下去喔!

(8) 歡迎收到書的朋友們,看完贈書後可以回來分享心得。  



註:審核範例如圖


當然上面的累積人次是要12345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